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前不久突然演员的诞生迎来了花边新闻比较多的凌潇肃,这次的凌潇肃以绽裂的演技经验获得了观众和导师的一片叫好声。

《演员的诞生》中宋丹丹无意间说出了凌潇肃在10年前孰是孰非

但是当婚内出轨、渣男的帽子被冠上的时候,我们再也不能搬着小板凳好好得看他的演技了,他没有更大的施展的空间,在二三线的演员堆里一直在挣扎着,饰演的也是一场又一场的渣男戏码。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人们太过于情绪化将一位好演员埋没了良久良久。

《演员的诞生》中宋丹丹无意间说出了凌潇肃在10年前孰是孰非

《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说自己其实很害怕登上舞台赤裸裸的展现给大家,是的,他确实很不自信,很害羞很腼腆,但是作为演员将自己扎实的功底暴露在台前的时候,只能说我们或许误会了什么,我们又了解凌潇肃多少呢。

在凌潇肃初露头角在《演员的诞生》中被正名的时候,不着急,我们可以细想一下,在娱乐圈中孰是孰非是不是键盘手手里的一场又一场的工具,他们主导着舆论,让该发的呼声一次又一次的淹没,我们何时才能知道事件的真相。

《演员的诞生》中宋丹丹无意间说出了凌潇肃在10年前孰是孰非

在节目中宋丹丹意味深长的话以及凌潇肃的现场表现来说,可以窥见当年的真相。宋丹丹说:“我确实把这一票投给了潇肃,我特别想跟你说,演员这个职业特别残忍,因为你是被挑选的,人家没人来找你,你就是没活干。因为我做了37年的演员,我大概从34、35岁开始就没人找我演戏了,然后你眼看着你周围的朋友,这个红了、那个红了,一点不重要。因为你从事的行业不是一年、两年,你要从事的是一生。所以能够做一个不急不躁的演员,永远谦逊,看得见真正棒的人,欣赏得了真正好的表演,永远不去比拼粉丝,你一定是个大演员的,你很棒!从心里面和你说这些话。”

《演员的诞生》中宋丹丹无意间说出了凌潇肃在10年前孰是孰非

我不知道姚晨在听到丹丹老师这么说会有何感受,但是这番话似乎听上去是话里有话。

演员这个职业特别残忍,因为你是被挑选的,人家没人来找你,你就是没活干。这句话可以窥见在那场风波后,凌潇肃为什么只能拍《回家的诱惑》之后再无可观的作品。因为凌潇肃确实当时的职业很受限,他的生存舆论状况挺窘迫。

不急不躁,永远谦逊的人。可以看到凌潇肃蛰伏的十年。

看得见真正棒的人,欣赏得了真正好的表演,永远不去比拼粉丝,你一定是个大演员的,你很棒!这句话可以看到姚晨当年被称为话题微博女王,这么来说很有意味。

《演员的诞生》中宋丹丹无意间说出了凌潇肃在10年前孰是孰非

你怎么看待凌潇肃在《演员的诞生》中表演和真情流露呢?

本文来源:【爱读历史的小卡】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