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谭维维《中国乐队》开唱!一开嗓就已经撼动全场

昨晚,江苏卫视《中国乐队》第四期节目如约与全国观众见面,迎来的四支新乐队也是各具看点。而此前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声震全场的谭维维重新切换回乐队寻访人身份,继续客串“中国乐队音乐调频”DJ;更在本期节目中再次开唱,携手北京客乐队带来了《一箱子云朵》的现场表演。

《一箱子云朵》是谭维维《观照》四部曲之《冬藏》里的一首歌曲,由喻江作词、谭维维携手Julian Emery和北京客乐队刘迦宁共同谱曲完成。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谭维维和北京客乐队默契配合,呈现了《一箱子云朵》近乎完美的live演出,前半段轻语低吟中人与歌声唯美融合,后段的高音通透高亢爆发力度十足,让一众乐迷大饱耳福,富有哲理性的歌词也是耐人寻味。这也是谭维维与北京客乐队继《煎饼侠》之后二度在《中国乐队》的舞台上带来的live演出,而走下舞台的谭维维又走进DJ间继续为节目串场,难怪有网友调侃道:“不会唱歌的DJ不是好的乐队寻访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