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蓝盈莹自从参加了热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之后,因为演技受到了大伙的肯定。随后有网友发现,蓝盈莹和杨蓉长得很像,不仅如此,蓝盈莹还被传出撞脸梁小冰、马伊琍等知名艺人。蓝盈莹和杨蓉长得很像吗?网上传闻蓝盈莹整容是真的假的?

蓝盈莹被质疑整容是真的吗?蓝盈莹被曝撞脸杨蓉,马伊琍等人

蓝盈莹和杨蓉长得很像

2016年3月19日,辽宁省沈阳市,导演张琦携主演李现、杜天皓、“浣碧”蓝盈莹现身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宣传即将上映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与提前看片的学生们进行互动。不少网友评论“浣碧”眉宇、神情、笑容与马伊琍十分相似,直呼完全“撞脸”。图为“浣碧”蓝盈莹。

据悉,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

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而她在《虎妈猫爸》还曾经被粉丝砸过鸡蛋。

蓝盈莹被质疑整容是真的吗?蓝盈莹被曝撞脸杨蓉,马伊琍等人

蓝盈莹和杨蓉长得很像

2015年5月9日,网友“田小野”发布了一组女演员蓝盈莹被观众扔鸡蛋的照片,并写道:“来电视节虎妈猫爸的推广会,那个黄俐浣碧的蓝什么莹被一疯狂男子扔鸡蛋还大骂一句脏话,好像是入戏太深,现场一片混乱。”当天,蓝盈莹站台宣传新剧《虎妈猫爸》,上台后突然遭到一男子扔鸡蛋袭击,让蓝盈莹瞬间花容失色,表情惊讶。之后,工作人员制止男子的袭击行为,蓝盈莹也急忙下台,一脸惊慌。

据悉,《虎妈猫爸》正在热播,剧中饰演90后职场新人“黄俐”的蓝盈莹引起观众热议。蓝盈莹曾经在《甄嬛传》中饰演颇有心计的浣碧,此次在《虎妈猫爸》中她依然走“恶角”路线,在剧中耍心计陷害赵薇,也因此被封“蛇蝎职场新人”。由于热情的观众过于投入剧情,纷纷对剧中的黄俐产生讨厌心理,但也有网友盛赞蓝盈莹演技高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