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但人生又怎么会有如果?娱乐圈昔日的恩爱夫妻姚晨和凌潇肃劳燕分飞的消息曝光后无疑震惊了圈内外人士!而当两人的分开后的,凌潇肃一度遭众怒骂为渣男,姚晨和凌潇肃真相是什么呢?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互撕真相,两人背后隐情大揭底:人生如戏!

姚晨和凌潇肃真相

姚晨和凌潇肃真相是什么?当年,姚晨和凌潇肃分道扬镳的负面传闻消息一度将两人推到风口浪尖。而关乎姚晨和凌潇肃事件背后到底有怎么样的隐情?昔日的恩爱鸳鸯让网友感慨人生如戏。

昔日的两人夫妻可谓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让人羡慕不已。只是,那为何两人又会走向破裂的呢?姚晨和凌潇肃真相一度遭扒!姚晨和凌潇肃分开后,姚晨事业一直很顺利,倒是凌潇肃似乎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姚晨嘴里的老曹,一个成功的导演,给姚晨一个温暖的家,虽然没有凌潇肃长得那么帅气,但是成熟稳重的他倒是给姚晨更多的,或许是一份安全感。

对于姚晨和凌潇肃真相,有知情人士透露,第一姚晨强凌潇肃弱,俩人聚少离多,造成很难有时间经营自己的感情。第二就是,一般大牌女星的感情路都是很坎坷的,她们每拍一次电影就像是在讲述着另一种人生路,对他们生活有很多冲击。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互撕真相,两人背后隐情大揭底:人生如戏!

姚晨和凌潇肃真相

当年两人曾经的海誓山盟,姚晨说他终于找到了完美男人凌潇肃,终究没逃过七年之痒。面对曾经想要爱到死的恋人,凌潇肃怒了称:第三者是是他的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话里话外都是在说姚晨也出轨了……

但是也有网友为姚晨打不平:搞笑竟然还有人说唐不是小三,当初他们可是承认了,只不过离婚几年后被爆出姚晨也出轨了,不过事实与否无从考证,毕竟没证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