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开始看之前,特意问了下朋友,觉得好不好看,还特意问了下跟《中餐厅》的对比,朋友只说了句还行,收视率挺高的,懒懒觉得还是可以看看的,毕竟还是挺喜欢涛姐的,像她扮演的安迪,那总攻的形象,女强人的姿态是多少女生心目中的羡慕不来的。

抱着很大的期望看《亲爱的客栈》,发现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刘涛在亲爱的客栈里的形象跟安迪相差太大了,一秒变得很温柔,一切以老公为主,老公长老公短的样子,爱自己老公就算了,爱到都让网友们觉得涛姐十分的作,节目已经播出7期了,也越来越觉得涛姐的情商有问题。

因为《亲爱的客栈》是接档《中餐厅》的,所以网友难免不让人进行两档节目的对比了。

《亲爱的客栈》越发觉得刘涛十分做作,跟赵薇比还是有差距的

第一期中的表现明显觉得刘涛情商有问题,做煎饼的鸡蛋都是陈翔借来的,煎饼的时候只做一个,最后做出来的煎饼第一时间喂给老公吃,陈翔却一口未吃上,而且播出七期,都没有看到两夫妻吵过架,还招来阚清子的羡慕。说实话,两夫妻哪有不吵架的,太假了,这恩爱也秀得太假了,像是演戏。

而且《亲爱的客栈》团队真的是感受不到和谐,觉得很散,根本不像是来开一个客栈的,都分成三个小团体一样,刘涛夫妇一对,阚清子纪凌尘一对,单身狗陈翔最可怜,也没有啥挑战的。每天都那样子,也没有交流。这节目太没有营养了,除了景点和秀恩爱,完全没啥看点了。

《亲爱的客栈》越发觉得刘涛十分做作,跟赵薇比还是有差距的

《中餐厅》里面就不一样了,赵薇真的很棒,店长的角色完全是本色出演,给餐厅定了一个目标,大家都齐心协力想办法去完成这个目标,霸气的样子还有一些商业头脑,照顾每个店员,也不怕这是节目,还经常跟黄晓明互怼。会时不时地夸张亮,把周冬雨就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情商也真是高,到后面周冬雨都很喜欢赵薇了,觉得她完全没有一点架子。而且懒懒很欣赏赵薇的一个观念,就是希望通过中餐厅把中国的美食能够在泰国得到一些传播。真的,当初《中餐厅》不管多晚,只要出最新的,懒懒熬夜都在看。在《中餐厅》会出现一些挑战,一些错误,可是有错误才显得真实,然后通过团队的努力,去客服。就会觉得这个团队很和谐,真实,像是一家人。

所以,在《亲爱的客栈》和《中餐厅》进行对比,懒懒还是更加喜欢《中餐厅》,更加喜欢赵薇,不过也不能否人涛姐在电视剧中的演技,刘涛跟赵薇私下还是很好的朋友。

本文来源:【感情大小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