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黄国伦寇乃馨夫唱妇随参加《超强音浪》 乐嘉“空降”现场

黄国伦寇乃馨夫唱妇随参加《超强音浪》 乐嘉“空降”现场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日前,黄国伦刚举办完令人震惊的鸟巢演唱会,本周日又来到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一展歌喉!寇乃馨的惊喜现身让黄国伦除了唱情歌,还罕见地讲起了告白情话!夫妻俩时而欢脱时而深沉的相处方式,令场上众人艳羡不已。

音浪小队玩转游戏套路 黄国伦戏剧性中招

对于知名音乐创作人黄国伦的到来,音浪小队早已准备好特色大招来迎接。“喷水KTV”要求参与者在没有歌词提示的情况下,接力完成歌曲的演唱。第一次玩这种游戏的黄国伦,在没有完全摸清楚套路的情况下,只能凭借自己丰富的曲库来见招拆招。面对音浪小队的“声东击西”,他也能游刃有余地唱出下一句。

不过戏剧性桥段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就在东东接歌词唱跑偏,一脸惊恐等待惩罚时,扑面而来的水却喷到了隔壁桌的黄国伦脸上。这让黄国伦委屈直呼:“这个游戏是唱错的隔壁会喷吗?”接下来真的轮到自己唱错时,有了被喷的经验后,黄国伦立马紧闭双眼,谁知等了几秒钟却没有动静,睁开眼睛查看时却又与水来个“正面交锋”。出师不利,屡屡被“坑”,向来玩转舞台的黄国伦又该如何破解?

黄国伦传授幸福之道 寇乃馨却面临择夫难题

黄国伦来到节目飙歌,自然少不了爱妻的身影,俩人可谓是夫唱妇随。寇乃馨来到现场,第一时间不忘给老公送上爱的抱抱,前一秒还在发糖甜齁众人,后一秒就画风突变。被老公紧紧拥抱之后,寇乃馨立马打趣老公“你每次这样都会卡到我的粉啊”,让众人爆笑不已。黄国伦也分享起自己的幸福之道,表示不要把老婆的出现当作理所当然,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惊喜!

作为圈内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黄国伦和寇乃馨的相遇相知其实颇具偶像剧意味。原来,在没有认识黄国伦之前,寇乃馨还在念大学的时候就被他的歌声打动,尤其是那首《真爱一生》。她回忆道:“我记得是在一个出租车上听到的,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觉得以后我结婚的时候就要听这首,它给我一种想结婚的感觉。”听到这儿,黄国伦开心追问:“所以你就万里寻觅找到这个作者,嫁给我了。”怎料寇乃馨耿直表示自己当时很纠结“我到底是嫁给张信哲呢,还是想嫁给黄国伦。”如此神回复,黄国伦又会作何反应?

乐嘉“空降”现场 明星大咖齐助阵

众所周知,前些日子黄国伦鸟巢开演唱会引发热议,不过当天却来了一大波明星为其打call。《超强音浪》中,更有一众演艺圈好友发声力挺,相信他能用成绩反击所有人的质疑。黄国伦见状忍不住感慨:“我不是了不起的人,我是一个疯子,但我相信全中国有几万个为梦想而疯狂的人会到鸟巢来支持!”

而更让黄国伦夫妇感动的是,好友乐嘉“空降”节目现场。演唱会当天,乐嘉不仅专门飞过来助阵,还在当晚亲自为黄国伦举办庆功宴。乐嘉表示当天很受触动,“在唱到一半的时候,每个人点亮手机荧光灯的时候,我回头一看,吓到了。”除了好友带来的重重惊喜,寇乃馨也为老公精心准备了“人生第一次”的礼物,究竟是什么?本周日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