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阚清子承诺再也不吵架,大撒狗粮,心疼陈翔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六即将播出第八期。在以往的节目中,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以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观众,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节目也收获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在本期节目中,他们还会带来哪些精彩内容呢?

阚清子纪凌尘承诺绝不吵架 变身恩爱情侣档

阚清子与纪凌尘这对情侣档,在年轻人当中十分有人气,拥有一大批的CP粉,两人也常被粉丝们夸赞,称他们俩人是从姓名到长相都十分登对的一对情侣。在之前的节目里,阚清子与纪凌尘一直是以吵吵闹闹的情侣形象而出现,在客栈里经常一言不合就吵架。而在上期节目中,阚清子和纪凌尘承诺再也不吵架,转身成为一对恩爱的小情侣,随时随地都撒狗粮羡煞旁人。

纪凌尘穿粉色外套被说风格像陈翔 阚清子:你送给我吧

在本期节目中,纪凌尘在出场时穿了件粉红色的牛仔外套,颜色亮眼款式新颖。阚清子看到这件外套的第一眼,就直言纪凌尘太骚气了,穿衣服的风格越来越像陈翔了。遭到了陈翔的强烈反对,表示自己跟纪凌尘的穿衣风格不一样。话虽如此,但阚清子十分喜欢这件外套,一直撒娇让纪凌尘送给她,但纪凌尘坚决不送,两人又开始打打闹闹,随手发狗粮。阚清子与纪凌尘在第八期,还有哪些恩爱的互动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