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提起现在的黄渤,已经被很多观众所熟悉,而且还被标榜票房过亿的保障,在如今这个看颜值的娱乐圈,黄渤能够这样大红大紫着实不容易。除了他自己的演技和情商超高以外,在没走红之前的黄渤,却一直靠着另外一个贵人的帮助才有了今天,正应了那句话:娱乐圈三分才气,两分运气,五分贵人扶持。

捧红黄渤的高虎两次入狱,出狱后黄渤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这个人也是黄渤非常要好的朋友高虎,跟黄渤是老乡,同时山东青岛人的高虎出生于1974年,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以后就开始演戏,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正式出道,后来的几年又陆续接拍了几部电视剧,并且在当年很火的家庭喜剧《东北一家人》客串过,但是反响都很平平,这样高虎在不温不火中继续这自己的演艺生涯。

捧红黄渤的高虎两次入狱,出狱后黄渤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真正让内地观众熟悉高虎,是在2003年播出的张纪中制片的《天龙八部》,高虎子在剧中饰演虚竹的角色,这部剧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高虎也从这部剧中脱颖而出,开始大红大紫起来,演艺事业也在不断地步入高峰,后来又出演了几部金庸的武侠电视剧。

捧红黄渤的高虎两次入狱,出狱后黄渤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高虎在中戏毕业后一直有戏可拍,而他的兄弟黄渤却没那么幸运,于是高虎在2000年拍摄《上车走吧》这部剧时,极力向导演推荐黄渤,黄渤这才有幸出演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正是因为高虎在黄渤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极力向导演引荐他,黄渤才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如今的成就。

捧红黄渤的高虎两次入狱,出狱后黄渤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这一对龙虎兄弟的演技都很棒,本来可以一起在娱乐圈有一番作为,但令人惋惜的是2003年高虎在拍戏期间,由于操作失误把一名灯光师撞成重伤,后来抢救无效身亡,高虎也因此惹来了官司,最后被判入狱一年,本来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高虎不得不选择暂退娱乐圈,再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给高虎装修别墅的电工在高虎家中触电身亡,最后又是赔钱又是道歉。

捧红黄渤的高虎两次入狱,出狱后黄渤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到这你以为就完了?高虎在04年又因为吸毒被抓,真是一出现实版的狗血剧,不仅有网友感慨高虎这人生也太倒霉了吧!这种负面新闻对演艺明星来说无非是致命的打击,即使再怎么公关,以后也很难复出,黄渤却正好相反,推出的几部电影都取得了很高的票房,并且拿下了影帝的称号,从此片约、代言更是无数。

捧红黄渤的高虎两次入狱,出狱后黄渤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对于高虎对自己演艺启蒙的帮助,黄渤一直记在心上,在参演《民兵葛二蛋》的时候便对导演说,如果高虎不参演自己也不演了,虽然高虎也很感动,但是他的负面新闻太多,想要再红起来也很难了,也就慢慢淡出了观众的视野。

本文来源:【乐乐娱乐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