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年就快过去了,各家卫视的跨年晚会又将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国内娱乐大台湖南卫视2018年跨年演唱会演出阵容再度升级,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加盟吧!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什么时候播 嘉宾名单完整版曝光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12月31日 (周日)19:45直播

地点:上海

拟邀艺人:

TFBOYS,吴亦凡、罗志祥、蔡依林、李健、杨洋、张天爱、鹿晗、关晓彤、吉克隽逸、金海心、李慧珍、华晨宇、张杰、李宇春、赵丽颖、陈乔恩、陈晓、陈希妍、黄晓明、赵薇、周冬雨、张亮、黄磊、杨迪、李易峰、李沁、鞠婧祎、张若昀、唐艺昕、李玟、王力宏、梁静茹、欧豪、刘昊然、谭松韵、吴磊、白敬亭、陈坤、倪妮、井柏然、江疏影、范冰冰、李晨等等、邓紫棋以及2017明日之子、中国有嘻哈、快乐男声三大选秀人气歌手、神秘王牌...

其中,鹿晗关晓彤、唐艺昕张若昀将合体秀恩爱?令人期待。

本次晚会将在12月3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