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5未播画面被骂翻,4岁小小春(Jasper)近来跟着爸爸陈小春,参加陆综《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但最近当红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曝光未播花絮,却引来了大波网友的口诛笔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爸爸去哪儿5未播花絮视频曝光 Jasper嗯哼痛到哭节目组被骂翻

从最新曝光的《爸爸去哪儿5》未播花絮中,Jasper和嗯哼一起,与其他甘肃当地的小朋友比赛拔河,虽然因为力气不敌其他小朋友,频频向后被拉扯、跌倒在地。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认输放弃,在陈小春的鼓励之下,仍双手紧抓地上的草,拼力坚持到最后一刻。

爸爸去哪儿5未播花絮视频曝光 Jasper嗯哼痛到哭节目组被骂翻

在比赛中,Jasper和嗯哼一起与藏族小朋友比赛拔河,却被细绳勒到面露难受表情,和嗯哼都比赛比到哭了出来,结束后更喊出“好痛”,这段未播花絮画面曝光后,更是让观众心疼不已,引发一阵争议。

爸爸去哪儿5未播花絮视频曝光 Jasper嗯哼痛到哭节目组被骂翻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由于身上捆住的细绳,加上拉扯力道强,Jasper痛到哭了出来,数度泪崩大喊“好痛”。不过面对孩子的泪眼,作为爸爸的陈小春并没有第一时间停止比赛,而是等到比赛结束之后,赶紧上前帮忙卸下绳子,并伸手搓揉儿子的身体,并给予鼓励。

看见Jasper被细绳紧勒、痛到哭出的样子,陈小春并未因此心痛,过程中也一直鼓励孩子继续坚持比赛。他表示自己会鼓励孩子:“很厉害,很酷,(你是)超能战士,我为你骄傲,你真的太棒了。”他也坦言,“我不心痛,但我觉得,这个输赢还是不重要,但我觉得起码他会走去尝试一下。”

此外,不仅Jasper痛到哭,嗯哼比赛的过程中,更是一边流泪,一边忍着痛楚继续喝奶,喝到一半时,还一度被扯到往后摔倒,脸上全是眼泪、鼻涕和牛奶,边哭边向杜江求救惨叫,“爸爸,你帮帮我嘛,爸爸,抱抱,抱紧点嘛。”

爸爸去哪儿5未播花絮视频曝光 Jasper嗯哼痛到哭节目组被骂翻

嗯哼、Jasper拔河大哭的模样,令不少观众十分心疼,引来不少网友痛批节目组、质疑游戏设计有问题,纷纷表示,这游戏太可怕了!小孩子都哭成这样了,一定很疼阿,看着好心疼,嗯哼还得边喝边拉,又疼又胀,真的好危险的!

爸爸5未播画面被骂翻,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帮忙缓解大家的不满情绪,认为爸爸们都在场看着,他们都没发话了,网友就淡定点吧,为两个小男子汉坚持到最后的精神鼓掌就行了。尽管如此,还是很多网友感到心疼,在网络上掀起正反两面说法热议。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