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小kk拥抱奚梦瑶暖哭,超模小KK和天后霉霉居然是闺蜜!

小kk拥抱奚梦瑶怎么回事

奚梦瑶因为在维密秀场中不慎摔倒,导致接下来的走秀完全不在状态,谢幕式上,超模小KK拥抱了心情低落的奚梦瑶,是暖心小天使本人了。

昨晚,2017维密大秀在上海举行,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中不慎摔倒,从曝光的视频和照片来看,奚梦瑶脚底一滑直接跪在了台上。起身后的奚梦瑶显然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所以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但依然整理好秀服,调整笑容继续走完。大秀结束后,奚梦瑶发微博回应,称让大家失望了。陈学冬更是晒出奚梦瑶脚踝浮肿的图片,可见真的摔得不轻。

小kk拥抱奚梦瑶暖哭,超模小KK和天后霉霉居然是闺蜜!

而后,在维密闭幕式上,奚梦瑶独自在一旁看上去心情低落,而当时与奚梦瑶隔开一个位置的正是刘雯,但是刘雯无动于衷,略显冷漠。相反,站在奚梦瑶旁边的小kk却主动上前拥抱安慰奚梦瑶,还拉起奚梦瑶的手一起跳舞,可以说是非常暖心的举动了。

Karlie Kloss是本届维密秀上属于世界顶级的超模之一,也是本届维密秀的亮点之一,她转身拥抱奚梦瑶的做法也为她圈了不少中国粉丝,人美心更美,是天使本人了。

小kk拥抱奚梦瑶暖哭,超模小KK和天后霉霉居然是闺蜜!

小kk和霉霉是什么关系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与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这对亲密的BFF刚刚在2014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秀恩爱”,紧接着居然被爆出在近日当众亲热,一时间霉霉和小KK出柜的绯闻四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12月4日,Matt Healy在纽约举办的一场名为1975的小型演唱会上迎来了Taylor Swift与Karlie Kloss这对BFF的捧场,当天与她们二人一同前来听演唱会的还有维密的另两位天使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 与玛莎·亨特 (Martha Hunt)。而一位叫Kathy的在场歌迷显然没有将心思用在听歌上,而是用手机拍下了二楼露台上霉霉与小KK的“激吻”全过程,并立即发布到了自己的Twitter上并称:“独家:Taylor Swift与Karlie Kloss当众亲热!”

小kk拥抱奚梦瑶暖哭,超模小KK和天后霉霉居然是闺蜜!

照片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大量外国网友的围观,更是令各大八卦杂志和网站纷纷转载。从照片上来看,霉霉和小KK看起来似乎真的像是在搂着对方Kissing,不过霉霉方面在今天立刻做出了回应,称照片从角度上来看似乎像是两人正在亲吻,但实际上只是因为现场太过嘈杂,她们面贴面在与对方喊话,以便听清对方在说什么。著名8卦网站Gossip Cop也替霉霉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点。

就海报编编看来,两个闺蜜举止亲密并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即使一时兴起Kiss了那么一下下,也不能说明这种举动就是Made Out。美艳的水果姐姐还曾唱到过“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呢,建议霉霉就此事三缄其口直接写首“Yep,I kissed my best friend, so what?”的歌来堵住悠悠之口,否则女孩子们今后还能不能再在一起好好玩耍了?

小KK个人资料

小kk拥抱奚梦瑶暖哭,超模小KK和天后霉霉居然是闺蜜!

说起超模,大家应该会一下子就联想到那气死人的大长腿,以及标志的面庞。无论走在哪里干什么,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实际上非常忙碌。但是在这一群人里面,就少不了几个超模学霸。今天科普的这位绝对是90后超模里最会编程序的,也一定是编程序里腿最长的。

到现在我都想象不出和身高185的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一起上学的场景,明明比我们美,比我们腿长,却还比我们努力,这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怎么办呢!

92年的KK有着德国和丹麦的血统,从小学习芭蕾的13岁签下Elite公司正式出道,并在去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的超模榜单上”位列11名,这吸金能力不容小觑啊!

之所以能一下子就有这么出色的成绩,只能说老天爷赏饭吃,185的身高加上那勾人的面庞,以及充满魅惑的眼睛,似乎多看她几眼就会陷入她的魅力。

小kk拥抱奚梦瑶暖哭,超模小KK和天后霉霉居然是闺蜜!

这大长腿当真让人羡慕!各大奢侈品牌也十分钟情于KK,小小年纪就登上了《vouge》的封面!

2011年KK登上了所有模特的梦想舞台“维多利亚的秘密”,13天成为了正式的天使。虽说现在已经解约了,不过期间收获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这位闺蜜,也当真厉害了。

更厉害的是人家还有一位高富帅男友!有颜又有才还有钱。

虽说舞台上那么光鲜亮丽,私底下的KK走的完全是极简风,但依旧掩盖不了自身的魅力。

正当模特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时候,KK却做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去读书。正像她说的:“教育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顺利地收到了纽约大学加勒廷个人学习学院的Offer,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专业。

当有人质疑她为什么要去学编程呢,KK的回答相当的霸气“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呢!”超模界著名的学霸,学霸界厉害的超模。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