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天天向上纪凌尘阚清子动情拥吻 纪凌尘甜蜜告白阚清子

纪凌尘、阚清子拥吻

这周的《天天向上》甜蜜上演恋爱专场。纪凌尘现场为阚清子准备惊喜告白,引女方动情落泪;“清尘情侣”携五组“最强CP”现场热聊恋爱话题,甜到不行!

在恋爱中,男生的思维和女生的思维究竟有什么不同?今晚的《天天向上》聚焦恋爱话题,由阚清子、纪凌尘“清尘情侣”领衔,广州骑楼民宿情侣、鸭血粉丝窝民宿情侣、中国最火健身情侣、跨界高颜值烘焙情侣、南山之上书店情侣等五组情侣代表共同参与“恋爱沙龙”,现场热议恋爱话题。

节目中,六组情侣遭遇了一系列恋爱考题,如:“用什么方式解决吵架问题”、男生的恋爱雷区、女生的恋爱雷区等等,面对这些问题,男生和女生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纪凌尘表示,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哄女友,而阚清子和其他五位女生则直截了当地表态:“很多时候,女生不是在生气,而是在撒娇”,一番话顿时“点醒”了对面的男友。

节目中,“清尘情侣”和五组情侣代表还上演了一场浪漫无比的真情告白。现场,纪凌尘深情款款地为阚清子送上了一块手表,并且表白:“我把我剩下的时间都交给你了”,让阚清子感动不已。被天天兄弟问及原因时,阚清子表示:“老纪很少给我准备惊喜,这是第一次”,随即两人相拥亲吻,场面甜蜜十足。一旁的汪涵也趁机“教育”纪凌尘:“男孩子还是应该每隔一段时间给女孩子准备一个大惊喜!”纪凌尘辩解自己其实有买过礼物,马上就遭到了阚清子的“反击”:“他买了个相机送我,结果最后全部都是他在用,而且那部相机还没有给我拍过照片”,让众人大笑不已。不过最后在现场,纪凌尘还是用手机为阚清子和萌宠拍摄了照片,了却了这份心愿。

纪凌尘和阚清子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令很多网友羡慕不已,而在综艺中两人时不时就亲亲更是令网友炸毛表示这对cp简直就是虐狗狂魔啊!

天天向上纪凌尘阚清子动情拥吻 纪凌尘甜蜜告白阚清子

《亲爱的客栈》作为一档明星组团开旅馆的节目,不同的是,这次的明星构成有点特别,老板是一对夫妻,刘涛和王珂,另外还有员工三人,一对情侣,阚清子和纪凌尘。

其中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简直就是狗粮制造机,每时每刻,无处不在。阚清子和纪凌尘有争吵就会有和好的时候,老纪哄女友也是很有一套了,动不动就玩亲亲。

阚清子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人长的漂亮也不是让人分不清的网红脸,但是阚清子的知名度却不是特别的大。去年大热的电视剧《璀璨人生》也没有为其带来较大的知名度。

天天向上纪凌尘阚清子动情拥吻 纪凌尘甜蜜告白阚清子

由赵志伟、阚清子主演,张皓宸原著改编,何念监制,陈天然导演、编剧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近日举办了发布会。

该话剧由芒果娱乐、亭东影业出品,念聚场制作,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纯真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

发布会现场“神秘男主”揭开面纱,由当红人气小生赵志伟出演。该话剧讲述赵志伟饰演的杨燚在高中遇到转学来的许念念(阚清子 饰),两人就此展开了一段“相爱相杀”的青春爱恋。

发布会现场,阚清子表示话剧挑战性很高,因为没有ng的机会,但相信自己能在这个过程中提升演技,并透露自己特意留了一整个月的时间用于排练,坦言:“演员还是要回归一下舞台。”

天天向上纪凌尘阚清子动情拥吻 纪凌尘甜蜜告白阚清子

在《亲爱的客栈》中,阚清子与纪凌尘这对cp狂撒狗粮,阚清子也在现场大方透露自己的爱情观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在我身边就行。”

被问及如何保持感情甜蜜,阚清子坦言最主要还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两个人一起进步。并爆料自己很火爆,但两个人的时候也会有小鸟依人的一面。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也是上海亭东影业参与制作的首部舞台剧作品,以韩寒为主导,在本场发布会的最后,韩寒也通过VCR的方式为话剧隔空打call,并表示在话剧首演当天,他本人一定会去到现场为话剧助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