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让吴尊再一次回到观众的是视线中,一直以来吴尊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不仅仅因为这么多年来吴尊一直都是这么帅气,更重要的原因是吴尊对于孩子的照顾以及对于妻子的爱护让很多人相当的羡慕。当然在最新一期的星月对话中,我们也看到了吴尊自曝和老婆甜蜜日常的视频。

吴尊自曝和老婆的甜蜜日常 认为幸福不拘形式更重细节

吴尊自曝和老婆甜蜜日常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视频中我们在一起看到了吴尊作为老公是多么的合格,因为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吴尊跟老婆林丽莹之间的甜蜜日常是在是相当的让人家羡慕。

相信很多人肯定会想到好奇结婚那么多年,两人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保险秘籍能够让两人之间的婚姻那么的幸福。

吴尊自曝和老婆的甜蜜日常 认为幸福不拘形式更重细节

新鲜感是没有办法让爱情长久

对此吴尊表示在爱情中新鲜感是没有办法让爱情长久的,因为你不能保证新鲜感一直都存在,所以说想要让两人之间过的幸福的秘籍在于对方是不是你声明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你对于对方的依赖有多深,在相处的过程中对方是否能够带给你快乐。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吴尊是富二代,但是这样的身份并不是吴尊骄傲的成本,然而在吴尊的人生中让他自己骄傲的事情就是作为丈夫跟爸爸。

吴尊自曝和老婆的甜蜜日常 认为幸福不拘形式更重细节

吴尊跟妻子

不得不说作为丈夫,吴尊跟妻子从十六岁就开始恋爱,两人互相扶持,互为支撑到今天两人有了一儿一女的幸福生活,我们看到了吴尊跟妻子两人虽然有时候不会经常在一起,但是不管怎么样对方都一定会在睡前跟彼此说晚安以及我爱你。这就是两人的爱情为什么一直都很幸福的原因。

吴尊自曝和老婆的甜蜜日常 认为幸福不拘形式更重细节

爸爸去哪儿

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些年来吴尊对于妻子一直相当的保护,就算是出现在爸爸去哪儿中,我们也没有看到妻子的正面目。当然在妻子怀孕生孩子的时候,吴尊也选择息影来陪伴对方。这样的感情在很多人看来就是相当美好的。

吴尊自曝和老婆的甜蜜日常 认为幸福不拘形式更重细节

只要彼此知道对方心里有你就可以了

而且在吴尊跟妻子的生活中从来都不会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要过,因为在两人看来生活中的每个细节才更加的中重要,只要彼此知道对方心里有你就可以了,因为在吴尊看来两个人在一起不能有太多的要求,也不能跟别人作比较,只有知足常乐才能让感情更加的美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