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刘涛王珂再秀恩爱撒狗粮 同游神女峰许下心愿

《亲爱的客栈》中刘涛王珂夫妇一直都是那么的恩爱,即便是有些矛盾也只不过是感情的调剂品,让生活更加有味道,让感情更加的甜蜜。

在本周六播出的《亲爱的客栈》最新一期节目中,刘涛王珂夫妇同游神女峰,体验慢生活,还坐了当地的索道与过山车,在女神洞处共同留下了自己的心愿。

两人甜蜜出游时,王珂刘涛回甘夫妇的互搂合影也让网友解锁了拍照新姿势。老板王珂也继续宠溺问道:"我们还能爱多久。"老板娘刘涛也不假思索:"我们能活多久。"情话满分,让人感觉到粉红泡泡都要溢出屏幕了。

众人皆说二人感情很好,到处秀恩爱,撒狗粮,但如果知道他们的经历,才知道,有种爱情叫患难与共,有种亲情叫相濡以沫。

亲爱的客栈刘涛王珂再秀恩爱撒狗粮 同游神女峰许下心愿

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不少,秀恩爱的比比皆是,但是没有哪一对是像刘涛夫妇这样曲折动人的,刘涛初识王珂,男方还是京城四少之一的富家公子哥,带着人们的艳羡嫁入豪门开启了富太模式。但是由于王珂对财务处理不当,多次陷入债务危机并引发多起官司,本已全面息影的刘涛立刻站了出来重新复出,和王珂一起共度难关。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是她与王珂最真实的写照。即便王珂不复当年富有,但似乎并未影响他们之间的夫妻感情,而是随着这些坎坷和磨难,一起陪伴着走得更加坚定和充满感恩 。

亲爱的客栈刘涛王珂再秀恩爱撒狗粮 同游神女峰许下心愿

见过最动人的情书,不是出自哪位大家之笔,而是在王珂的微博,字字句句,深深切切,都是对刘涛的支持和爱意,如茶如酒,品之醉人。

王珂承认,自己从小顽劣,不懂得珍惜东西,更曾挥霍无度,周身时换时新,但有了刘涛,就连浴巾都变得耐用长情。结婚七年,王珂称自己所有的不堪,都被老婆刘涛改善,"婚后七年,恍若一日,有你的日子总是飞渡,老巾虽已脱毛开线,老婆也多几道皱纹,却不阻爱意日新月异,生命渐入佳境。"

刘涛是公认的国民贤妻,在爆红时加入豪门,退出娱乐圈做富太,在老公破产得抑郁时,不离不弃照顾,甚至出道扛起养家重担。能娶这么一个貌美如花,贤良淑德的女人令网友羡慕不已,刘涛老公王珂今日也在发长微博秀恩爱,扬言对老婆刘涛:"愿用情一生精尽人亡"。两人感情深厚让网友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