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5吴尊遭neinei嫌弃 Max与小小春终于说上话了

《爸爸去哪儿5》第十期节目正式上线,续写爸爸和宝贝们在美丽藏族村落的"历险记",而宝贝们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成长的惊喜。其中,neinei的进步最让人印象深刻,在新一期节目中不但能够独当一面,竟还"嫌弃"起暖爸吴尊的支援帮助,"小姐姐"范儿十足;而Max 也更加"放飞自我",和朋友们全情投入到游戏中,还与小小春上演激萌"神交流",这一举动惹来网友调侃:全网都在等的对话终于实现了!

爸爸去哪儿5吴尊遭neinei嫌弃 Max与小小春终于说上话了

neinei天使力爆棚 吴家有女初长成

上期节目中,小天使neinei的一句"爸爸要我勇敢",瞬间戳中万千网友的心,成为节目最大的泪点。经历诸多磨砺之后,neinei的"天使力"有增无减,勇敢增援爸爸们的任务,"怪力"挤牛奶、打酥油,还暖心鼓励小山竹和小泡芙参与其中,不但能独自完成赶猪任务,面对尊爸和Max的帮助,还一脸"嫌弃":你们怎么来了?如今真是吴家有女初长成,既搞笑又让人欣慰。

爸爸去哪儿5吴尊遭neinei嫌弃 Max与小小春终于说上话了

终于等到 Max与小小春"神互动"

而弟弟Max也更加活泼好动,在抓小猪游戏中冲锋最前,灵敏力爆棚,谁料小猪竟意外脱逃,留下Max一脸懵圈:我的小猪呢?小表情萌化人心。最振奋人心的是,终于等到Max与小小春的上演"神交流",蜘蛛人、蝙蝠侠、超人等话题聊得不亦乐乎,英文溜到飞起,还时不时搞怪互挠耳朵,纯情小男孩之间的默契逗笑网友。看来,观众对吴家姐弟的喜爱完全不输男神尊爸!

爸爸去哪儿5吴尊遭neinei嫌弃 Max与小小春终于说上话了

而面对姐弟人气大涨,吴尊欣然回应:我愿意改行做保镖!还分享一组保护姐弟俩的照片,一家人相处其乐融融,令人羡慕不已。未来吴家三宝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关注每周四、周五《爸爸去哪儿5》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