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迎来了《亲爱的客栈》中的几位嘉宾,在节目的现场纪凌尘告白阚清子送礼物,阚清子感动哭了,两人现场深情拥吻,惹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当纪凌尘告白阚清子时,观众们笑了 当看到陈翔时……

明明很感动 可是听到口音就想笑。当看到陈翔那生无可恋的表情时。

此刻外面倾盆大雨,电闪雷鸣,我不顾天寒地冻立马从被窝里面跳出来。为无数单身狗打不平

当纪凌尘告白阚清子时,观众们笑了 当看到陈翔时……

上一期节目中被刘涛夫妇和阚清子这对情侣狂虐的陈翔,没想到杨紫和秦俊杰一通视频通话秀恩爱,更是给陈翔当头暴击。因为深受左耳失聪和失恋双重打击的陈翔,再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泪奔不止,让无数粉丝心疼!

因此也练就了陈翔啥话都接得住的神招(传说中被虐出来的绝技)!

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老纪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

当纪凌尘告白阚清子时,观众们笑了 当看到陈翔时……

挺住,翔哥,你尽管上前线受虐。后端有我们无数单身狗在精神上支持你。

真的不想再看这两个人上热搜了...羡慕死本奶奶,本爷爷了。不过还是祝福他们啊。

最后送上一招失传已久的不管什么都能应付的哄女友神技:

“买、买、买”

本文来源:【南山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