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小春揭秘为何Jasper称自己为陈浩田 小小春没看过古惑仔?

陈小春和jasper

陈小春揭秘为何Jasper称自己为陈浩田 小小春没看过古惑仔?

陈浩南走去种田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带着儿子出演《爸爸去哪儿5》,Jasper曾在节目中自我介绍本名是“陈胤捷”,之后面对陌生人时却又自称“陈浩田”,引起网友一会儿讨论,究竟Jasper为什么会以这样的名字自称,陈小春在接受访问时给了一个无厘头的答案。

Jasper自称“陈浩田”时,网友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名字变了,但合理化解释,他可能是因为爸妈教导,不要轻易告诉陌生人名字,因此随口说了一个“陈浩田”,陈小春被问及此事时,先露出黑人问号脸,狐疑的看著镜头,当记者发问:“是不是看过您演的《古惑仔》?”,从“陈浩南”中得到灵感,他大脑飞快地转动后说“不会吧,他应该没看过这个电影”。

那么“陈浩田”是怎么来的呢,陈小春给了个无厘头的答案“陈浩南走去种田”,虽然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原因,但他本人显然很满意这个名字“不错啊这个”,此外他也回答了在节目中和儿子经常讲的“冬瓜冬瓜,你是冬瓜”是什么哏,他一脸淡定的摇摇头地说“没什么哏啊,那个是外婆(应采儿母亲)教的”,看来Jasper平常真的受外公、外婆影响很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