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蒋欣为什么没朋友?蒋欣回应拍半生缘: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

蒋欣回应半生缘惹争议

其实这个角色没有什么突破”“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每个人都要量力而行”,面对在表演过程中对角色的感悟、接拍热门剧集的原因等问题,蒋欣[微博]并未像以往很多艺人一样用官方强调回答,而是坦然地表达了真实想法,如此直率和直接,反而让人好感倍增。加之看似御姐的外形,却自认心中住着粉红少女,在语音中卖萌逗趣,拿身材自嘲,一个活泼、随性又真实的蒋欣跃然眼前。

目前,由她和林永健[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正在热播,正在拍摄中的《半生缘》也是备受外界关注,毕竟此前由林心如[微博]出演的顾曼桢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无论从造型还是戏路上看,当初官宣蒋欣将出演曼桢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对话中,蒋欣也并未回避相关提问,更是耿直说道其实就连自己都没有被这个角色吸引,反而是冲着导演杨亚洲去的,“其实我觉得我也是更适合演曼璐这个角色,只不过最吸引我的是杨亚洲导演,还有刘嘉玲[微博]姐姐。”至于会否担心被观众拿来比较,她也诚实回答“很怕”,但这部剧相比于小说会有一些调整,加之从自己的角度重新演绎,“我只能说,尽量演出蒋欣版本的顾曼桢来。”

蒋欣为什么没朋友?蒋欣回应拍半生缘: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

演少女力不从心?

蒋欣:我内心住着粉红少女好吗!

Q:很多观众认为《凡人的品格》中畅歌前后反差很大,甚至有人觉得这个角色“装嫩”,你自己觉得呢?

蒋欣:我在生活中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所谓的装嫩,可能是大家不了解我。

Q:相比于之前的诸多作品,你觉得畅歌的角色有哪些突破?

蒋欣:这个角色并没有什么突破,也没有想过要突破什么,我比较贴近角色,导演也是按我的性格来调整角色的。

Q:之前林永健说经常在片场劝你“啥时候就要做啥时候的事”,你都是怎么回怼他的?

蒋欣:健哥每次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说“找不着”!

Q:和林永健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在片场会有一些逗趣的段子吗?

蒋欣:健哥是一个特别好玩的人,他到哪儿都能带来欢笑,而且他逗别人笑自己不笑。比如他见到大家总说“怎么样?顺利吗?”我就很喜欢模仿他,后来还变成了我们剧组的官方用语。

Q:这部剧聚焦电视人的职场日常,出演畅歌这样的角色后,如何看待依然在职场中奋斗的人?

蒋欣:我认为每个人都要量力而行,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做自己擅长的事情,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

Q:有评论说你更适合御姐,不适合演少女,此次在《凡人的品格》中就是演职场中的菜鸟少女,会觉得力不从心吗?

蒋欣:我的内心就住着一个粉红色的少女好吗?而且很多时候都会表现出少女心的一面,就不一一举例了,不过可能从身材上来讲,大家更容易信服我演御姐吧。

Q:说到这,之前看你在《我们来了》中也会自嘲身材,在以瘦为美的娱乐圈中,会因为身材烦恼吗?

蒋欣:我的性格就是那样,从小就喜欢自嘲、自黑。身材的话,我也没办法呀,就是这么人高马大,长得比较猛,再瘦也瘦不到什么状态了,只能尽量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吧。

《半生缘》出演顾曼桢惹争议

蒋欣: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更适合曼璐

Q:除了在播的《凡人的品格》外,正在拍摄的《半生缘》也备受关注,顾曼桢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蒋欣:很早以前看过原着,但曼桢其实不吸引我,我也觉得我更适合演曼璐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是杨亚洲导演,还有刘嘉玲姐姐。

Q:刘嘉玲吸引你的地方有哪些?

蒋欣:嘉玲姐姐我是一直都有耳闻、性格非常非常好的人。而且她的戏很好,能跟她合作,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不管是从生活还是从专业上来讲。

Q:有没有向她“表白”?

蒋欣:我特别不好意思地向姐姐表达了我对姐夫的爱。生活中很喜欢这样的人,还喜欢像汪涵哥那样的男人。

Q:毕竟《半生缘》已经拍过一次,这次自己来挑战,会不会担心被观众挑剔和比较?

蒋欣:确实。我很怕别人拿来做对比,每个人演都会有不同的特色,观众心目中也是会有不同版本的期待,我只能说尽量演出蒋欣版本的顾曼桢来。另外,虽然是翻拍,但不可能跟之前的版本完全一样,剧本也会调整,可能会跟小说有一点点偏差,我会以剧本为中心,演出自己最好的这版顾曼桢。

Q:最喜欢演过的哪个角色?

蒋欣:我最喜欢《华胥引》当中的宋凝,可能你们都没看过。

Q:你是在质疑《华胥引》的收视吗?

蒋欣:是的是的,无论从表演还是台词来看,我都觉得那是我表现最好的一部戏。

Q:你平时演戏有什么技巧吗?

蒋欣:我觉得不能完全通过技巧,还是要走心。我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所以只能靠自己对角色的个人理解去完成。

Q:已经在影视剧中体验过很多职业和岗位了,如果不做演员,你最向往哪个职业?

蒋欣:如果不做演员的话,我可能会想做幼师。我喜欢孩子,喜欢跟孩子在一起玩。

蒋欣为什么被孤立蒋欣为什么被孤立

大家还记得《甄嬛传》中“贱人就是矫情”的华妃娘娘吗?

蒋欣为什么没朋友?蒋欣回应拍半生缘: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

她就是蒋欣,中国内地女演员。1983年出生的她1991年就开始了电视剧的拍摄,因出演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一炮而红。

蒋欣为什么没朋友?蒋欣回应拍半生缘: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

后来又接连出演了《欢天喜地七仙女》和《仙剑奇侠传》,在戏中的表现都是相当到位。

在2011年《甄嬛传》中饰演“华妃”一角而广受关注,并且还获得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但是却不温不火。

蒋欣为什么就没有红起来呢?蒋欣也说过拒绝娱乐圈的潜规则。而且她的性格耿直的性格也得罪了不少人。

蒋欣为什么没朋友?蒋欣回应拍半生缘:曼桢其实没有吸引我

其实蒋欣之前有两个好朋友孙俪跟刘涛。但后来都因为蒋欣的耿直,友情破裂。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