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随着胡歌新剧《猎场》的热播,现在湖南卫视被大家调侃彻底成了“胡歌卫视”。上午《琅琊榜》下午《伪装者》晚上《猎场》,一天三部戏,全是这一个男人!!!人气爆棚到怀疑人生好吗!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而身为胡歌前女友的她,因为名字取得好,独得江苏卫视恩宠。

先是邀请江疏影参加跨年晚会的主持人,又一口气签下了她四部剧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在江苏卫视2018年的新剧中,就有四部是江疏影的剧。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江疏影和钟汉良《一路繁花相送》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江疏影靳东《恋爱先生》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江疏影李易峰《在纽约》

湖南卫视成了“胡歌卫视”,而她仅因名字好,江苏台签下她四部剧还有一部,搭档于和伟《猎狐》

江疏影谐音“江苏赢”

照这样下去,以后还是得在起名字上下功夫!

本文来源:【非专业老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