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五季都新增了素人萌娃一项,第四季的阿拉蕾,李亦航,第五季的小山竹。但是同样都是乖巧懂事的小女孩,为什么阿拉蕾,成为团宠,和每一集的笑点担当,小山竹却是并没有给人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没什么存在感呢?原因应该不外乎以下几点。同是素人萌娃,阿拉蕾成为团宠,小山竹却可有可无,问题出在哪?

第一点,阿拉蕾作为第一次加入素人萌娃的尝试,有先天的优势和话题度。俗话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英雄,很显然,作为第二次素人萌娃参加节目的小山竹已经失去了先天优势。同是素人萌娃,阿拉蕾成为团宠,小山竹却可有可无,问题出在哪?

第二点,阿拉蕾在第四季中人员搭配上的优势。第四季中6个宝贝有4个是男生,考拉作为大姐姐,年龄最小,并且娇小软萌的阿拉蕾自然具有了一定的优势,再加上阿拉蕾开朗大方的性格,各种正能量的鸡汤话语,让人想不记住她都难。同是素人萌娃,阿拉蕾成为团宠,小山竹却可有可无,问题出在哪?

第五季的搭配中,“小天使”人设给了neinei,可爱软萌的人设给了小泡芙,最小的萌娃是max,聊天担当是嗯哼和小小春,每一集都笑点满满,后期剪辑里给到小山竹的镜头并不多,也就很难让观众更多的了解到小山竹,继而喜欢她。同是素人萌娃,阿拉蕾成为团宠,小山竹却可有可无,问题出在哪?

第三点,董力在照顾阿拉蕾方面真的让人哭笑不得,第一期就把阿拉蕾鞋穿反了,网上好多人都给董力各种支招,无疑中增加了这对“父女”的关注度。但是邓伦在照顾小山竹方面,一直都是得心应手的,无可挑剔反而减少了网友的关注度。同是素人萌娃,阿拉蕾成为团宠,小山竹却可有可无,问题出在哪?

第四点,作为素人萌娃的第一次尝试,阿拉蕾和董力之间最开始是没有分床睡的,因为阿拉蕾童言无忌的说长大了想要嫁给董力,一度将两个人推到了微博热搜,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阿拉蕾。第二次加入素人萌娃后,很显然节目组已经吸取了经验,会在房间里给邓伦铺一张小床,小山竹和邓伦从一开始就是分开睡的,因此无形间减少了两人的话题度。同是素人萌娃,阿拉蕾成为团宠,小山竹却可有可无,问题出在哪?

总而言之,不是小山竹不可爱,而是作为第二次以素人萌娃来参加节目的她,再遇上话痨体制并且第一期就亲小女生的嗯哼,“大哥”的儿子,“文莱富豪”的子女,这些乖巧又自带话题的小朋友,想要出彩真的太难了!

本文来源:【轻聊综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