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的诞生尹正周一围演的什么

《演员的诞生》尹正周一围演的是什么?第几期播出? 周一围是谁?

综艺演员的诞生继续热播中,在各种撕逼之后大家还是看到了不少有演技的演员,最新一期中尹正和周一围这对搭档就不错呢。尹正和周一围演的什么呢?

《演员的诞生》尹正周一围演的是什么?第几期播出? 周一围是谁?

第四组是尹正VS周一围,挑战剧目《刀锋1937》。剧情是尹正向周一围讨救命药吗,周一围经过内心挣扎终于给了他。

前半段比较慢热。尹正以要回老婆孩子为借口,对周一围欲擒故纵,终于逼问出对方的秘密。

后半段是英雄惜英雄。原来两个人都是硬汉,只是为时势所逼,不得不做一些违背本心的事情。

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和尹正出演《刀锋1937》片段,两人从最初的互看不顺眼,到最后英雄相惜,这段表演很专业水准很高!最终周一围胜出,他挑选章子怡一起出演,下期节目将带来梅艳芳、张国荣主演的电影《胭脂扣》!

网友评价

《演员的诞生》尹正周一围演的是什么?第几期播出? 周一围是谁?

#演员的诞生# 周一围和尹正这组看的太过瘾了。对原剧情完全不了解但是被两位的演技带着入戏了。

周一围老师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儿夸一夸,好像也不需要我夸因为大家都有目共睹了。气场这个东西,真的无人能及。尹正这次造型有一点点像苏三省,但是完全演绎出不同的形象。地下党的正气,提到家人时的情感,面对死亡时候的紧张。章子怡说表演是不需要解释的。所以截了一些印象深刻的细节自己品品。【感觉节目剪了很多,为啥最后这组不放读剧本准备时候的片段[费解]

最后…虽然谭老师输了,但是输的不冤,能跟好演员对戏都是好的经历。期待新戏

周一围和尹正这一组太拉好感了,周一围气场太强大,热流通过眼睛部位散布开来不容忽视;尹正表演的很有层次感,先蛰伏在不起眼的节点,后像温度慢悠悠的蒸腾上来。戏痴和戏疯的对决。郑昊和鹿小葵这组,鹿小葵胜出有点讽刺,无论郑昊怎么改剧本,鹿小葵怎么被动都改变不了她不会演戏的事实。tfboys红有红的道理,无法不喜欢王俊凯,反应很快而且非常真诚。

【#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尹正 上海滩硬汉热血对战】演员@ 周一围 、@ 尹正 化身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为大家带来了1937年上海滩的故事。他们从最初的互看不顺眼,到为对方有情有义的做法所触动,每一个瞬间都被两位演员演绎得十分形象!

周一围是谁?周一围个人资料

《演员的诞生》尹正周一围演的是什么?第几期播出? 周一围是谁?

中文名:周一围

国籍:中国

民族:土家族

身高:183cm

出生地:湖南省吉首市

出生日期:1982年8月2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女友:朱丹

代表作品:《深牢大狱》、《恋爱那点事》、《空巷子》、《苍穹之昴》

主要成就:2006年,获娱乐大典年度最佳新人;

2007年,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2012年,与马苏共同主演年代悬疑电视剧《烈焰》。2013年,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 。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