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有说应该去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其实芒妈更想看到gai爷去《歌手》哎~

为500块赖账,却捐出100万,GAI这个套路我是真看不懂!

说Gai爷是被说唱耽误的说唱歌手,还有隔着屏幕发射爱心的粉丝儿表白:“这个人在发光!”

为500块赖账,却捐出100万,GAI这个套路我是真看不懂!

啥叫极致才华的终极魅力?Gai爷实力告诉你!

话说,今天Gai爷又干了一件让所有粉丝和路人震惊的大事儿!把自己挣的第一桶金——《中国有嘻哈》的一百万元奖金“造”出去了!

各位粉丝儿和路人朋友们此刻的心里一定是——

为500块赖账,却捐出100万,GAI这个套路我是真看不懂!

你们肯定以为我Gai爷又怼天怼地了呗?

让芒妈我细细道来,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在《中国有嘻哈》中发掘了Gai的才华、并将Gai招入麾下的刘洲大大,联合了Gai、辉子、大狗、辛巴、赵涛、蜜纽一众人气嘻哈歌手,搞了一个大事儿!(看来刘洲大大和gai爷爱搞大事的属性惺惺相惜啊)

这件大事就是——创立了中国首个家族式嘻哈厂牌Door&Key,同时宣布启动全球嘻哈巡演!

大家都知道,2017年可以称得上嘻哈元年了,在《中国有嘻哈》非凡的影响力下,嘻哈这支曾经小众的音乐类型走上大众舞台,获得了横跨大江南北的热议度与喜爱度,对中国嘻哈文化的推动来说,简直是质的飞跃!

《中国有嘻哈》除了促成刘洲大大与Gai的音乐机缘外,还促城了刘洲对嘻哈音乐的重新发现,包括嘻哈音乐在华语乐坛当下的发展现状与未来的发展方向,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他决定创建国内首个家族式嘻哈音乐独立厂牌Door&Key,探索中国故事、中国文化和韵味的世界嘻哈。

为500块赖账,却捐出100万,GAI这个套路我是真看不懂!

在《中国有嘻哈》一众实力彪悍的选手中,为什么Gai爷的风格让人过目不忘?因为Gai真正做到了将舶来品的嘻哈与中国文化的相融合。“梦里花开牡丹亭,幻想成真歌舞升平”,这样的景象和歌词呈现,惊艳了多少听者,至今芒妈的手机里仍然循环着Gai的这首《虎山行》。刘洲大大直言不讳,这样的决策是Gai给了自己的很大启发。

之后,Door&Key旗下的每个嘻哈音乐人将会在每年至少推出三首将中国的古诗词、三字经等传统文化融入嘻哈音乐的作品。并在3年内签约100位嘻哈音乐人,举办100场现场演出,完成10000首音乐创作!

而这也是刘洲基于保护传承、并以更好的渠道将中国文化推向国际化的举措,也借由年轻人喜爱的多元化方式去承载中国文化,让更多的中国年轻人去了解、感受、学习和传播。

想想将有一大波“古风嘻哈”袭来,芒妈已经耐不住这颗躁动的心了!

为500块赖账,却捐出100万,GAI这个套路我是真看不懂!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