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1月7日,在中国嘻哈音乐独立厂牌Door&Key(“开门大吉”)的成立发布会暨2017嘻哈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上,首席说唱歌手GAI宣布,将其参加《中国有嘻哈》节目夺冠奖金悉数捐出,整整一百万。

善款将用于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20所GAI家乡四川内江威远的学校和20所我国其他地区的学校,共40所小学可用于购买乐器进行音乐教育。

GAI捐出冠军奖金一百万给希望工程:我这辈子不只挣一百万

对别的明星来说一百万分分钟就挣回来了,但是对在酒吧唱了十二年,刚刚“脱贫”的GAI来说,这一善举实属不易。踏出了这一步,相信GAI爷一定能飞得更高更远。

GAI捐出冠军奖金一百万给希望工程:我这辈子不只挣一百万

关于这个决定,GAI说:

“本来是想自己买一辆跑车,但那天我突然看到一个报道,山区里还有好多喜欢音乐的孩子,他们没有正规的乐器,没有正规的培训,也没有好的一个教室能够让他们享受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我现在有这一百万,我就想我是不是应该做点应该做的事。实话实说,一百万不多,但也不少,我捐出去,捐给所有需要音乐教育的地方。我这辈子不只挣一百万。”

GAI捐出冠军奖金一百万给希望工程:我这辈子不只挣一百万

GAI爷牛逼!

本文来源:【果酱音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