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如果说最近有什么综艺节目最火的话,我想无疑是《演员的诞生了》。这档节目的设定是演员版本的《我是歌手》,这种设定肯定有大红大紫的潜质的。然而就前两期看下来,小编还是略显失望,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假到不行的东西糊弄观众?

先给大家来个彩蛋,注意这两张截图时间,节目组是让观众玩来找茬吗?不得不说章子怡演技真好,居然能在不同的时间完美控制自己的动作、表情和神态(滑稽)。搞不懂节目组为什么要这么剪辑。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演员淘汰太假,有内定嫌疑。

我们看这种综艺节目,就是希望演员进行演技大PK,谁差谁下台,而这个节目为了让一些特定的演员晋级,几乎就是明目张胆地保“大牌”。比如第一期的郑爽VS任嘉伦,虽说任嘉伦表现得并无特别出彩之处,但至少中规中矩;而反观郑爽,嘟嘴瞪眼咬嘴唇这“表演三宝”看得让人尴尬,在之后的即兴表演中还笑场了(其实即兴表演是节目的一个流程,但第二组因为刘芸情绪失控所以没演,第三组演了但最后被节目组砍了)。最后淘汰结果一出来,很多网友都傻眼了——郑爽晋级了!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为啥郑爽能晋级?

第一,人家是出了钱赞助的,你好意思一开始就把她淘汰?

第二,一个郑爽能带来多少流量,节目组很清楚。想想看,有多少人就是奔着郑爽来看这档节目的?看看弹幕就知道了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又比如第二期的杨玏VS王亮,杨玏晋级后给了宋丹丹老师一个“惊喜”,但是将《我爱我家》的这么多演员请过来,是需要提前准备的,《我爱我家》的场景布置也是需要提前准备的。那么节目组怎么知道杨玏最后一定能晋级?这不就是明明白白告诉观众,结果已经内定了吗?

2. 导师评价太假。

除了章子怡,其他导师都是一个劲地夸奖,听起来真是满满的尴尬。台上演员都演成啥样,心里没点数么,我们想要的是专业而客观的演技评价。所以说,章子怡开口说了真话的时候,我相信有不少人被她圈粉。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3.剧本不好,偏向性太严重。

比如第一期郑爽vs任嘉伦,戏份基本是郑爽的,任嘉伦演的父亲戏份太少,没法真正地看出他地演技咋样。而郑爽vs宋丹丹、章子怡vs郑芸、章子怡vs周云鹏,戏份大都是导师的,很大程度上造成了演技碾压的结果。

就好像在说:晋级了又咋样?让导师我告诉你,我们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演员的诞生》被曝造假有黑幕,网友:看了想骂人!

4.观众投票造假。

最近,有参加节目的网友在豆瓣上曝出,他当时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投票,而结果的总票数却仍就是300票。当然,小编暂时无法证明这个消息的准确性,不过以常理推断,现场300人,总应该会有因不知道投给谁而弃权的情况,而结果是每次都是满票,让人不得不怀疑有猫腻的存在。

(抱歉,那张图当时没保存,写文章时找了好久还是没找到)

从这几方面看出,节目组对节目制作上没能坚持质量至上,而转向了流量为王,不禁让人大为惋惜。如果之后几期还是这样的话,我想节目火爆的收视率恐怕维持不了这么久了,希望节目组能在之后做得更好一些,让观众看到真正的演员、演技和专业点评。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