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这个节目真是话题流量担当啊!

每一期都有重磅新闻爆出。

继第一期“章子怡怒斥郑爽、刘芸为晋级急哭、宋丹丹错把郑钧当朴树”等热点之后。

第二期又出现以下热搜关键词:

欢瑞世纪总裁姜磊点评:中国二人转演员绝大多数是没有演技含量的!

哇塞!这句话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东北人啊!他还说:二人转真是太可怕了!二人转演员多是以自嘲甚至自残的方式取悦观众。此话一出,连不是东北人的宋丹丹都一脸惊诧错愕!

当今中国喜剧圈里,三分之二的喜剧演员都是二人转出身,就算没在剧场演出过,那也是与二人转有着撤不尽的关系,比如沈腾、马丽、大鹏、乔杉、修睿、王宁……更不要说赵本山嫡系的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杨树林、文松……要说这些人都没有演技,那确实也太冤枉了!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姜磊同学此前不了解,据说是《古剑奇谭》、《盗墓笔记》等热播剧的制片人。估计通过这句“名言”一下子就火了!

凭心而论,姜磊说这个话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就从晋级的周云蓬与章子怡合演的电影片段《情投意合》来看,不再“胡说八道”的周云蓬完全被章子怡压制,看不出丝毫光彩。观众和评委投票的悬殊结果也反映出了两人在演技上的真实差距。

确实,从搞笑的角度上讲,周云蓬无疑是个天才!我个人也特别喜欢他!

我们也承认宋丹丹所说的:喜剧是最难演的,每弄出一个包袱都特别不容易,能把观众逗乐的一定是好演员!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但必须要注意的是,这个节目叫做《演员的诞生》,而作为一个演员,喜剧无疑只是一个维度。就以宋丹丹为例,她的喜剧小品自然深入人心,但同时她在人艺的《万家灯火》、《窝头会馆》那也是响当当的经典剧目!

也就是说,一个真正的好演员,不能只会演喜剧、只会把观众逗乐,还要更加全面、走心、有内涵!

所以从这个层面上讲,周云蓬乃至更多的二人转出身的演员还要在演员素质和表演能力上更加的完善自己、强大自己!

女演员之间的暗战:舒畅、辛芷蕾戏里戏外金枝欲孽!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毫无疑问,舒畅、辛芷蕾都是特别优秀的演技实力派。

舒畅老练醇熟,辛芷蕾锋芒毕露。两个人的《金枝欲孽》片段真心精彩!

这就是好演员之间的相互给予和相互成全。我使出一招,你能接得住;你给我一个出其不意,我马上能还你惊喜万分。只不过,将这种戏里的明争暗斗、勾心斗角延展到戏外……貌似就有些不和谐了。

辛芷蕾说:我也没觉得她特别厉害!

舒畅说:她加了好多戏,但是并不合适。

还真是针锋相对,谁也看不上谁啊!

整个一现实版的“宫心计”。

不过如果是蓝雨星城选择,我更喜欢辛芷蕾的表演,干净利落,不露痕迹,很自然很直接。

而舒畅绵里藏针,藏了太多的设计,略显刻意。

最主要的还是舒畅姐姐真的有点老了……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章子怡就是章子怡!佩服!

真是太佩服“国际章”了!

每期都能找到最合适的话题点!

上一期是批评郑爽,这一期走温情路线。用一句“我的大女儿不是我亲生的,但有缘认识她,我特别幸福,我要把我所有的爱都给她”征服全场、“感动中国”!

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她能长红不衰的原因之一吧!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星二代的PK,内定杨玏胜出,引出《我爱我家》重聚

第二期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结尾处《我爱我家》剧组时隔23年大团聚了!

当年的志国、和平、圆圆、志新、小保姆悉数回归,引得宋丹丹惊叫连连也泪水连连。

是啊,那真是一个年代的回忆,想当年,我们还是小孩子,一到暑假就看着《我爱我家》傻乐,那样的时光多么的单纯美好!

而宋丹丹那句:“想念文老师”,也让无数观众唏嘘感叹:岁月无情啊!

不管还有没有下个20年,“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惊怒!居然有人说二人转演员没演技含量!

可是聪明的观众会发现一个问题,节目中一再强调:这场珍贵的重聚是由晋级的杨玏,也就是贾志国的扮演者杨立新的儿子组织安排的。是不是很温暖很顺理成章?

但是如果当时是让与杨玏同组的王小利的儿子王亮胜出呢?还会有这样的重聚吗?还会有这样的效果吗?

所以从后往前推,咱们会发现,为了节目效果,其实这场重聚、这次PK晋级其实早就已经设计好输赢结果了!

不管王亮表现如何,最终肯定是杨玏晋级,这样才能顺利的引起《我爱我家》的团聚。

如果这一局可以设计,那么其他的几轮PK呢?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个节目所有的比拼结果都是可以预先操控的!

若真相果真如此,呵呵……真是细思极恐!

作者:蓝雨星城(独立影评人、电视评论人)

本文来源:【蓝雨星城娱评天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