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就在11月4日凌晨,李维嘉生日这天,何老师吴昕海涛等人一起晒照为嘉爷庆生,快本也是第一时间送祝福,网友也纷纷表示:嘉爷所说“不惑之年挺过来,以后会更幸福!“,祝嘉爷生日快乐。

何炅微博晒为李维嘉庆生照,却揭露出大本营集体单身的真相

说起快乐大本营,作为国内最老牌的综艺节目,前不久刚刚庆祝了20周年。而节目之所以长寿的原因跟几位主持人关系很大。何炅维嘉谢娜三大老牌,而今谢娜已经嫁给张杰,且前不久刚刚宣布怀孕。新一代(其实也不新)主持人中杜海涛也和沈梦辰凑成了一对,那么年过不惑的维嘉何炅为什么至今单身呢?

何炅微博晒为李维嘉庆生照,却揭露出大本营集体单身的真相

前不久,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因暴瘦而被网友关注,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网友曾猜测他是不是感情方面出了问题,之前也曾一度谣传他好事将近。

何炅微博晒为李维嘉庆生照,却揭露出大本营集体单身的真相

而作为圈内人缘极好的何炅何老师,其实观众也非常关心他的人生大事,他的伴侣对象也在坊间一度猜测是他的经纪人,还被多次拍到两人同进出,但是何炅方面也是一再否认。

何炅微博晒为李维嘉庆生照,却揭露出大本营集体单身的真相

其实不管真相如何,如今谢娜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杜海涛应该也婚期将近,而吴昕前段时间也是多次上热搜,大概也找到了新的事业方向,希望年过不惑的何老师和嘉爷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本文来源:【她和他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