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似乎因为郑爽的笑场,章子怡、刘烨的"吵架"吸了大波流量,但是别忘了还有一位"老演员"也备受关注,他就是翟天临。这名字陌生么?当你听到以下这些角色或许你就知道他是谁了。

豆瓣8.8《白鹿原》里的白孝文;《大军师司马懿》里的杨修;《择天记》里的周独夫等多部影视作品里的角色都是他演的,原来他就是翟天临呀!

翟天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翟天临13岁开始从影,,说他是"老演员"一点也不为过,可似乎翟天临的戏路一点都不"鲜"呢,除了在一些(古装)偶像剧里客串外,翟天临的戏大多都是职业剧、都市剧或者年代剧,同屏对戏的也是像吴秀波、张嘉译这样的成熟(帅)大叔,而且他演的角色年纪跨度也大,不少人就觉得他应该也是个中年大叔了吧。

可翟天临其实是个实实在在的85后,他1987年出生于青岛,和现如今娱乐圈里很多红红火火的男艺人都同岁。名气没有同龄的男明星们大,但是翟天临的专业能力绝对领跑同龄人。

在《演员的诞生》里,他和余少群合作表演"绣春刀",两个角色,一个韩千户,一个魏忠贤,他觉得韩千户更复杂,铁了心要演。

不管余少群是委婉还是直接地问他要不要换角色,不管气氛尴不尴尬,他也是执拗地说:"要不我就演韩千户吧。"按理说,这时候谦让一点是更高情商的做法,对自己的个人形象也会更好。可在翟天临这儿,个人形象是什么,怎么可能大得过戏呢。

翟天临对戏有一种执拗,也有一种骄傲和自尊,对作为演员本身的优劣度的合理批评,他愿意听,可是他觉得不合理的批判,直接就会正面回怼,戏对他来说是一种尊严,不容许别人胡乱践踏的。

翟天临给人的感觉和他扮演的杨修很像,年纪轻轻就霸气侧漏,执拗,有才也有傲气。

翟天临的本科老师评价他说:"这孩子长得有种亦正亦邪的感觉",所以正面人物、反面人物都能演,亦正亦邪的复杂角色更是适合他。而且,翟天临演戏本身就很有天赋。

认真演戏的演员,来多少观众都不嫌多。而像翟天临这样不管不顾的戏愣子,也远比拼人设、拼人气的艺人更珍贵。因为演员,戏好才是真的。

在那天的节目中,章子怡说不认识翟天临,翟天临急忙说两人合作过。相信用不了多久,戏痴翟天临,会为天下知。

所以当大家还在关注郑爽这些新生代,不妨关注像翟天临这样认真的演员。

原标题:翟天临个人资料介绍 曾与吴秀波合作《大军师司马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