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爱你》视频:http://n.cztv.com/news/12721852.html

JJ林俊杰一直是《梦想的声音》的收视保证,每一次演唱都超级出彩,让人刷新认知。但是这次抽到的歌曲并不是很适合他,因为这时一首特别小女生、很甜蜜的歌。

用JJ自己的话说,这是一首很小女生的、左右摇摆的一首歌,极其简单。又因为是在婚礼上唱的歌,所以不适合改的很强,太大幅度的改编只会适得其反,所幸保持简单,只有一把吉他。他要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爱,用自己的声音深情诠释这首歌。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执行神秘任务,深情改编婚礼曲暖哭冠军夫妇

但是在开唱之前,林俊杰要执行提前预定好的秘密任务,汶川地震中被埋50小时的蛙泳冠军,被救之后努力生活回馈社会,最终获得残奥会蛙泳冠军。因为小两口特别喜欢林俊杰,所以丈夫让JJ演唱这首甜蜜的《爱你》,其实是在借JJ之口向妻子表达爱意。

听完这个故事,JJ瞬间有了压力,本来很放松的他,感觉有点放不开了。但其实他多想了,所谓的实力就是在这种时候体现出来的。JJ的演唱让我们接收到了无限的幸福感,不同于小女生版本,林俊杰的演唱让我们觉得心安、有依靠又很甜,他真的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用自己的声音来诠释什么是爱你,很简单又很真诚。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执行神秘任务,深情改编婚礼曲暖哭冠军夫妇

JJ可能对自己的表演不是完全满意,但是效果依旧的好,用张靓颖的话说:JJ松弛到让人没有觉得他在用技巧唱歌,但其实他是技巧顶尖的人。JJ却反驳说压力大,张靓颖说这都不好你让我们怎么办。

委托人也很感动,在听林俊杰的演唱的过程中,脑海里全是小两口相处的点点滴滴,林俊杰的这首歌是送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之一,他们感到很幸福。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执行神秘任务,深情改编婚礼曲暖哭冠军夫妇

胡彦斌说,林俊杰的整个演唱浑然天成,在台上的每一个动作,摸西装,扶麦杆,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认真那么到位,太精彩!胡彦斌打趣说,你这首歌我QQ音乐听20遍!

本文来源:【音乐微频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