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吴昕刚刚做客《男子甜点俱乐部》,本周六,节目迎来人气Rapper导师潘玮柏,紧随吴昕脚步,看来本期节目又有狗粮发了。

节目中,单纯耿直的潘帅不仅频频陷入康永哥的八卦陷阱,畅聊许多不能说的秘密,还意外爆出“酸涩初恋”,原来他曾喜欢近三年的女孩最终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而两人的分手原因也让人倍感心酸。除了恋情遭遇大起底,从未制作过甜点的潘玮柏在节目中首次挑战之作甜点,尽管不断捣乱却被导师大赞很有天赋。

潘玮柏疑似公开与吴昕恋情?男子甜点俱乐部潘玮柏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

男子甜点俱乐部

在娱乐圈颇有知名度的潘玮柏近年来事业运可谓再次开挂,而出道十余年至今单身的他恋情进展也是备受关注,此次做客《男子甜点俱乐部》除了享受美味甜品、自然离不开康永哥的贴心“问候”,耿直的潘帅当被问起前任密事时也是大方分享酸涩初恋,原来帅气的他也曾被追了两年多的女友劈腿。

面对戏剧般的初恋故事,他大方透露分手原因,原来对方是在交往一个半月后,因为朋友做了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前任女友就“患难见真情”爱上对方。如今潘帅再次提起这段酸涩的初恋,除了真诚表示可以接受对方的选择,但也因此有了全新的爱情观,从此“看爱情看得蛮开的。”

本期除了明星嘉宾迎来甜点制作大挑战,为了让三位外国客人找到故乡的记忆,甜点师也以各国美食为灵感的仿真甜点作为主题创作,这可让诸位甜点师煞费苦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