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天是双宋cp大婚的日子,韩国的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去参加了,连章子怡和苏芒都到场祝贺。然而对大多数参加婚礼的人来说,这一天并不平凡,上午出席完宋宋婚礼,下午就要参加金柱赫葬礼。

据报道,金柱赫在30日下午4点30分在首尔三门洞发生交通事故,他先与另一台车辆相撞后,又撞上大楼外壁并翻覆10级阶梯下,接着起火燃烧。金柱赫从车内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虽紧急送往建大医院并接受CPR,但最后仍在首尔时间6点30分宣告不治,享年45岁。

但目击者指称,事发时金柱赫“手紧抓心脏”的言论引起关注。金柱赫经纪公司决定验尸确认正确死因,韩媒也称,“心肌梗塞”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因。而验尸报告在31日出炉,确认主因为“头部重创”致死。

同一天,上午参加宋宋婚礼,下午参加葬礼,韩男星金柱赫车祸去世

金柱赫因交通意外离世,警方未确认死因,并未在第一时间设置灵堂,31日下午3点才确定于现代峨山医院开放亲友致意,《RM》多位固定班底也在下午陆续抵达金柱赫灵堂, 顺序分别是宋智孝、刘在锡、池锡辰、哈哈、金钟国、李光洙。

同一天,上午参加宋宋婚礼,下午参加葬礼,韩男星金柱赫车祸去世

其中,刘在锡、池锡辰、哈哈、金钟国、李光洙5人皆是从宋宋婚礼赶到现场;宋智孝则是没参加宋宋下午举办的婚礼,直接到达灵堂致意。

金柱赫生前曾是《两天一夜》固定班底之一,节目成员金钟旼、金俊浩抵达也在6点左右抵达;另外,车太铉31日也被拍到“眼睛红肿” 现身宋宋婚礼,他身为宋仲基经纪公司大前辈,依约现身典礼义气挺男方,好友金钟国心疼他的敬业,被拍到上前给予一个拥抱安慰,而他结束婚礼祝贺后,也在傍晚赶到灵堂吊念。

同一天,上午参加宋宋婚礼,下午参加葬礼,韩男星金柱赫车祸去世

2016年12月,金柱赫公开与小17岁女友李俞英的恋情,两人因合作电影《你自己和你的》相识,之后逐渐互生好感开始交往。车祸发生时,交往一年的女友李宥英正在釜山拍摄《Running Man》外景,得知男友过世的消息后随即中断录像,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她看起来受到很大的冲击,原先预订的首映会红毯活动也宣告取消。

昨日,他的女友李宥英一直守在灵堂外,深受打击。去年12月认爱到现在即将交往一周年,然而却发生这样的惨事,实在是让人心痛。

同一天,上午参加宋宋婚礼,下午参加葬礼,韩男星金柱赫车祸去世

金柱赫个人资料

金柱赫(1972年10月3日——2017年10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

1999年,金柱赫参演SBS浪漫爱情剧集《KAIST》出道;

2001年,参演了惊悚电影《一路惊惶》,该片是其首部电影作品;

2005年,主演了SBS周末爱情剧《布拉格恋人》,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十大最佳明星和男子最优秀演技赏以及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男主角;

2007年,主演了爱情喜剧《妻子结婚了》,与孙艺珍获得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银幕情侣;

2013年12月,成为《两天一夜第三季》固定成员;

2014年,主演了惊悚电影《充满幸福的家》。

2017年10月30日,演员金柱赫因交通事故去世,享年46岁。

本文来源:【小娱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