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天籁之战》第二季第二期节目中,华晨宇的实力从第一季开始就本认定为本季最强了,本来第二期节目中都没人挑战华晨宇了,最后被姚咏欣挑战,那么这个姚咏欣是谁呢?

以华晨宇的实力,在节目中很难有选手挑战成功,因此虽然节目中姚咏欣的表演也很精彩,但是还是没有挑战成功。

华晨宇看到她都脸红了!《天籁之战2》姚咏欣到底是什么来历

姚咏欣来自加拿大,从小与中国人生活在一起,最近几个星期才回国,她有着一双十分大的眼睛,刚开始挑战莫文蔚没有被选,最后,莫名其妙来到华晨宇那一组,从姚咏欣个人资料来看,这个姑娘一点都没有从艺经历,然而,25岁的她却成功迷倒华晨宇和张杰。

第二季第一期,华晨宇改编的《阿里山的姑娘》,将民间小调打造成狂野摇滚,技惊四座。他的才华震撼到不少人,所以,在选人环节,舞台大门一打开,竟没有一位民间歌者出场挑战他,华晨宇成为了“天籁”史上首位无人挑战的天籁唱将。

面对着空空如也的舞台,华晨宇既惊讶又不解,迫不及待地行使了反选权,“召唤”出民间歌者,想要“一探究竟”。

面对华晨宇“为什么不选我”的追问,民间歌者中有人支支吾吾回避问题,有人表示自己还没准备好,民间歌者马隆甚至直接表示自己只对张杰“情有独钟”,希望华晨宇放过自己:“谢谢花花,不要选我!”如此的坦白让华晨宇又一次陷入了尴尬局面。

此时,姚咏欣的出现拯救了花花,她说自己没弄清节目规则,也是可以选择华晨宇的,恰巧华晨宇正是需要这种中立的态度,于是二人一拍即合。

华晨宇改编了一首腾格尔的《天堂》,乐评人八耳评论:华晨宇《天堂》这首歌华晨宇完全打碎了原曲,艺术民歌改成流行唱法,把原曲的旋律都改了,这首歌只有从歌词上能看出来是腾格尔老师的《天堂》。

华晨宇这首歌改成了他自己的歌,收进专辑里毫无违和感,钢琴和弦乐是花花编曲的标配,歌曲编的孤独感和他舞台的表现力极搭。这首歌改个歌名加两个字叫《孤独天堂》,就是华晨宇自己的歌。

可以说,华晨宇的这首歌曲十分厉害,而素人姚咏欣也不输阵,大家都以为她长得漂亮歌声应该不咋的,但是没想到,她热辣起舞《Try Everything》,直接让台下的导师看呆了。

就连华晨宇也只能说,好好,不敢抬头看姚咏欣,虽然最后姚咏欣输了,但是她的舞姿和歌声让人无法遗忘。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