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奔跑吧兄弟这档真人秀节目,一直以来都是真人秀节目中的收视龙头,节目中七位MC是观众眼中最大亮点,从13年开播至今已经录制了五季了,在这五季中,这七位常驻有五位已经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比如说邓超担任队长统领全局,或不可缺,大黑牛李晨既是撕名牌王者又是力量担当,陈赫高智商被网友称为最强大脑,鹿晗在节目里是颜值担当,cp小生,baby身为唯一一位女MC是观众们的宠儿。在这七位MC当中,唯独郑恺和王祖蓝的定位不够准确

再也不用担心跑男还要不要郑恺,人家自立门户办起了自己的新综艺

可能是王祖蓝个子矮,大嘴巴的缘故,在节目里他总是成为其他几位MC调侃的对象,在节目外观众眼里王祖蓝也不是很讨喜。而郑恺自从和baby周五情侣下线之后,他在节目里基本上就成了小透明。尤其是在今年的第五季跑男中,郑恺可以说从头尴尬到尾,整季节目里不是被女嘉宾嫌弃,就是被跑男几位兄弟排斥,郑恺女友程晓玥早就爆料了跑男几位兄弟对郑恺的关系并不是真的好。不仅如此,郑恺在跑男节目组眼里似乎也越来越得不到重视,有几期节目中,节目组还将郑恺的名字打错成“郑凯”

再也不用担心跑男还要不要郑恺,人家自立门户办起了自己的新综艺

在今年的第五季跑男中,郑恺被各种嫌弃,镜头也被剪掉所剩无几,外界传言郑恺可能会退出跑男,对此郑恺的回应也是令人心酸“我不会退出跑男,除非跑男不要我”。郑恺这些年在荧屏上的作品不多,可以说他能有今天的人气和热度,多半是跑男帮他维持着,比如大家提到郑恺谁也不知道他有什么作品,但谁也知道他是跑男MC之一。有网友担心假若跑男节目组不要郑恺了,郑恺该何去何从。不过如今再也不用担心跑男会不会不要郑恺了,因为他已经自立门户,办起了自己的新综艺!

再也不用担心跑男还要不要郑恺,人家自立门户办起了自己的新综艺

近日由郑恺王祖蓝合伙出品的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兽人族》在长隆野生动物园正式开始录制,郑恺和王祖蓝变身“兽领”带领徐子珊,金刚,刘维,张赫,张予曦等多位嘉宾,挑战各种动物仿生策略游戏。据悉郑恺这几年一直在做投资,涉猎广泛,早在今年六月份跑男正在录制的时候,他和王祖蓝就已经物色好了这个项目。如今郑恺和王祖蓝合伙录制新综艺,陈赫最近也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三个院子》,而baby也接了真人秀节目《王者出击》,看来正如网传那样,第六季跑男几位MC或许真的难以再聚首了。

再也不用担心跑男还要不要郑恺,人家自立门户办起了自己的新综艺

 

本文来源:【娱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