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喜剧总动员2》韩云云回归,曾担任《羞羞的铁拳》舞台剧女主

网易娱乐10月27日报道 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2》将于本周六晚重磅回归荧屏,欢乐发声,让有趣的灵魂,因喜剧而相遇。据悉,在首播的第一期节目中,开心麻花演员韩云云将搭档著名演员郭涛,亮相舞台上演一出别开生面的欢乐大戏。一直以来,韩云云参演了众多舞台剧及电视综艺,挑战了多面角色形象,以其才华实力及出众的高颜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喜剧总动员2》,韩云云将一展风采,用心演绎。

《喜剧总动员2》重磅回归 开心麻花韩云云搭档郭涛引期待

日前,《喜剧总动员2》官宣定档10月28日。据了解,本季节目采用全新星素搭配赛制,著名喜剧演员沈腾、贾玲、宋小宝、吴君如担任队长,将延续艺人跨界挑战喜剧舞台,加入喜剧素人共同冒险,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情怀的节目。在第一期节目中,开心麻花演员韩云云将加盟,搭档实力影帝郭涛老师同场飙戏,演绎全新诚意作品,首次亮相《喜剧总动员2》的舞台与观众见面,这对惊喜组合带来的全新作品会有哪些亮点,值得一睹为快。

在此之前,韩云云先后在《欢乐喜剧人》、《我为喜剧狂》、《中国喜剧星》等喜剧综艺舞台上担任助演嘉宾,与艾伦、常远、宋阳、黄才伦等实力笑匠一同创作经典喜剧作品。2016年,韩云云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与艾伦带来爆笑作品《善恶终有报》,以全新视角演绎西门庆与潘金莲的恶搞爱情故事,笑料十足的韩云云令大家印象深刻,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和关注。此次加盟《喜剧总动员2》,不禁让大家想起以往在多档综艺中表现亮眼的韩云云,颇为期待。

韩云云才华颜值齐出众实力不凡 挑战自我多面发展魅力十足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韩云云加入开心麻花团队后,从众多经典喜剧作品中为人熟知。一直以来,韩云云对自己的演艺事业颇为严谨,先后成功饰演过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形象,从妖娆的风尘女子到神经大条的公司白领,入木三分的演出凸显出她的喜剧实力和演技才华。在角色挑战外,她出众的外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174cm身高、高挑的身材、阳光温暖的笑容,都使韩云云成为了在喜剧舞台上颇为独特的亮点。

近年来,韩云云在开心麻花的《乌龙山伯爵》、《须摩提世界》、《羞羞的铁拳》、《二维码杀手》等舞台剧中均担任过女一号,积累了舞台表演经验,得到了剧迷的认可。此外,她还尝试演出了《江湖学院》、《开心麻花剧场》等网剧作品,不断挑战自我的角色框架,潜心钻研,用心打磨。同时,她也曾在采访中直言,未来会更专注于提升自己,“我觉得现在观众挺多元化的,只要你有闪光点,观众都能接受,我心态就是这么随缘”。此次《喜剧总动员2》,让我们与颜值及才华并存的韩云云,一起体验喜剧的欢乐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