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5,铁汉柔情 陈小春落泪 因jasper一句“我不要爸爸变老 “唤起陈小春童年伤疤,小春哥童年确实挺不容易的,爸爸对他很严厉,他初一就辍学了,爸爸有用铁链栓过他,家里太穷了把最小的弟弟3000元卖了....突然好心疼,但是幸好他现在有那么暖的Jasper和爱他的应采儿

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下期节目的预告片段中陈小春哭了,陈小春突然泪崩,终止了录制。身着粉红色的陈小春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了板凳上,低着头默默地抽泣,陈小春蜷缩的蹲在地上,一边哭一边抹着眼泪。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回忆悲惨童年哭了 Jasper:我不要你变老

对于看惯了陈小春大哥人设的观众一下子都蒙圈了,之后陈小春更是用手势示意不要再拍了。陈小春外表看着像是一个凶巴巴的铁汉子,内心也有很柔软的一面。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回忆悲惨童年哭了 Jasper:我不要你变老

陈小春出生在贫穷家庭,童年受了不少委屈。现在苦尽甘来,他非常珍惜应采儿给他的幸福。这是只有苦过的人才懂,来之不易的生活,要怀着感恩的心过。这次陈小春大哭,还不清楚是为什么,但肯定是因为想起了Jasper,或者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