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潘伟从出道开始人气就一直很高,虽然曾落寞过一段时间。但是在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吴昕组成CP之后让潘玮柏人气暴涨,两人还炒出CP。潘玮柏人气再次暴涨之后,工作也变得特别忙,最近才传出潘玮柏生病的消息,其实距潘玮柏生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才被曝出,可见潘玮柏是不想想粉丝担心才故意隐瞒的。

潘玮柏生病住院十多天 最关心他的不是吴昕而是她

一直到潘玮柏挂点滴的照片被曝光之后,粉丝才知道原来潘玮柏居然已经挂了十多天的点滴了,在本月5日的时候,潘玮柏就因身体不适去过一次医院,但是因为放心不下工作,身体刚刚出现好转,潘玮柏便匆匆出院,但是刚刚出院还没几天的时间,潘玮柏身体再次抱恙,在经过检查之后才发现,潘玮柏是得了肺炎。

潘玮柏生病住院十多天 最关心他的不是吴昕而是她

潘玮柏生病住院十多天 最关心他的不是吴昕而是她

潘玮柏一连多日都住在医院里,其中几天高烧不退,更是住进加护病房,在经过一系列治疗之后,潘玮柏身体状况终于转好,一直到潘玮柏身体恢复之后这件事情才被传出,当时还是记者联系到了杨丞琳的经纪人才得知的此事,很多粉丝因为此事纷纷点赞潘玮柏。

潘玮柏生病住院十多天 最关心他的不是吴昕而是她

前段时间刚刚和潘玮柏组成CP的吴昕却还是没有任何表示,没想到首次曝出这个消息的居然是和潘玮柏相识多年的杨丞琳,不过杨丞琳现在已经有男朋友李荣浩了。不过从这件事情上不难看出,杨丞琳才是最关心潘玮柏的那个人。

潘玮柏生病住院十多天 最关心他的不是吴昕而是她

对于潘玮柏肺炎的消息,很多粉丝表示潘帅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也祝福潘玮柏能早日康复吧!只有安心把身体养好了,才能更早地和粉丝们见面。

本文来源:【康小迪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