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嗯哼合唱团姿势演唱《我爱你中国》,嗯哼杜江合唱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5》预告里,嗯哼坐在爸爸爸爸杜江的肩上找房子,大声唱着《我爱你中国》,声音虽稚嫩,但底气十足!有网友听后表示:可以说是嗯哼大王的拿手曲目了!

嗯哼合唱团姿势演唱《我爱你中国》,嗯哼杜江合唱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最逗的是,可能是节目组看到私下让杜江和嗯哼再一起录制合唱这首曲目,杜江一本正经的唱着,而嗯哼可以算是很忘情的投入在这首歌曲之中,唱着唱着,还做起了手势,时而用手抒发内心情感,时而转转头,赫然是合唱团的团员固定姿势了。不过嗯哼年纪还小,都是哪里学来的这么标准的歌唱技巧和姿势!

嗯哼合唱团姿势演唱《我爱你中国》,嗯哼杜江合唱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看完视频,网友们又纷纷开始给嗯哼打电话了,都在称赞嗯哼,有网友说:小小少年这么爱国,给他点赞!也有网友说:爱国心就该从娃娃抓起,嗯哼盖章好少年!在《爸哪5》中,嗯哼的表现一直很亮眼,不少观众特别期待能看到他和甜馨的同屏,期待他们有天能一起合作一个少儿相声。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