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众所周知,何炅与谢娜交情很深。昨天23日,何炅晒谢娜孕照上热搜。自从谢娜宣布怀孕后,就安心在家养胎,很少在活动上露面。何老师晒出娜姐孕照,照片中两人嘻嘻哈哈,看上去开心至极。

何炅晒谢娜孕照 娜姐晋升准妈妈满脸笑容喜悦藏不住

随后谢娜老公张杰就转发微博并留言称,给拍照的人点赞,照片实在太赞了,相信还有存货吧!这话令不少网友猜想到摄影师就是张杰。

后来何炅老师便回复了张杰,只有你才能拍得这么自在开心的我们。在何炅心里早已把张杰与谢娜看成一家人。目前谢娜怀孕,好友何炅也少不了祝福与开心。10月23日,何炅晒出了一张和谢娜的合影,还有爱喊话:“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

虽然谢娜怀孕后,就很少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但是何炅依然给娜姐留着主持人的位置,就是希望娜姐能够早点回到大本营这个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本文来源:【萧兮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