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十年前,提到男神,提到王子,没有人会落下吴尊的名字。曾经风靡一时的偶像组合飞轮海,你们一定还记得吧。当年吴尊宣布从台湾超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单飞,令很多粉丝惊讶不已。而吴尊的再次荧屏回归,已经是成家为人父了。

吴尊爱妻林丽莹罕见露面,吴尊退出飞轮海,18年只爱她一人

当年,很多人都在揣测吴尊退出飞轮海的原因,外界传闻,从飞轮海组合2006年成立以来,四个男生的新闻就不绝于耳,内部矛盾重重。但作为团队一哥,吴尊的离开让整个团队心情都受到影响,更是让粉丝伤心难过。

吴尊爱妻林丽莹罕见露面,吴尊退出飞轮海,18年只爱她一人

为华语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吴尊,凭借着其帅气的外表深受歌迷追捧,但2011年因隐婚且生女儿事件曝光,他为家庭宣布淡出娱乐圈。而之后,吴尊与女儿neinei借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并首度公开谈及当年出走飞轮海的内幕,承认原因在于自己,除了家人的因素,还因为吴尊觉得自己唱功不好,所以希望工作重心可以放在影视方面。

吴尊爱妻林丽莹罕见露面,吴尊退出飞轮海,18年只爱她一人

吴尊淡出娱乐圈,更多的是为了家庭,甚至通过《爸爸回来了》的节目,很多网友被吴尊的家庭“责任感”,不管是对于自己的孩子还是妻子。而在家庭之前,吴尊的爱情故事也是一部传奇。

2013年,在吴尊的新书发布会上,他大方的承认已经结婚,还是一个女儿的爸爸,爱妻林丽莹也相继被曝光,相信那个时候的娱乐圈绝对是震惊的。同年,吴尊受邀《鲁豫有约》说出了自己的爱情人生,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对于吴尊来说,18年他只爱一个人,是现实中一直未曾破灭的童话。

吴尊爱妻林丽莹罕见露面,吴尊退出飞轮海,18年只爱她一人

这次吴尊又带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5》,但她的妻子林丽莹虽然依然没有正面现身,不得不说吴尊对爱妻保护真实无微不至。不过最近网上又爆出了一组吴尊一家人在上海某酒店现身照片,身材纤瘦娇小,一手抱着Max,一手护住儿子的头,散发出满满母爱。

吴尊爱妻林丽莹罕见露面,吴尊退出飞轮海,18年只爱她一人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好奇吴尊的妻子长的怎样,觉得这么一个大帅哥自然需要一个美丽的公主来搭配之类,而不是像林志颖一样娶一个相貌平平的陈若仪。但混迹在这娱乐圈中,如果真能找到一个真爱,样貌并非特别重要,只要自己过得幸福就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