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痛哭停止录制,宣布退出娱乐圈,隐居香港

上周,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七期播完后,下一期爸爸和萌娃们一起来到了凤凰古城玩耍,但在最后的镜头里,霸气的“山鸡哥”陈小春画风突变,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了板凳上,低着头默默地抽泣起来。虽然帽子挡住了脸,观众们看不到他的表情,可是这样坚强的大男人哭,一定是内心有难言的痛楚。随后,暂时止住眼泪的小春哥站起来,用手势要求节目组停止拍摄。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痛哭停止录制,宣布退出娱乐圈,隐居香港

是什么让陈小春默默哭泣并停止录制呢?很多网友猜测难道是因为和Jasper分别了吗?还是Jasper发生什么事了?或者是因为老婆应采儿没有来?看路透照下一期有李沁作为实习妈妈参加,那么是不是其他妈妈都来了,唯独应采儿没有来,所以小春哥太过于思念老婆呢?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痛哭停止录制,宣布退出娱乐圈,隐居香港

其实在参加节目之前,陈小春和应采儿对儿子保护的都很好,从没有媒体拍摄到陈小春儿子的容貌,直到小小春四岁,陈小春决定让他露面,我们才发现两父子长得如此相似。4岁的孩子情商和智商都很高,还懂得心疼爸爸,懂得谦让,不得不说是家长教育的好。所以现在有很多网友都喜欢小小春,程度已经超过了喜欢陈小春。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痛哭停止录制,宣布退出娱乐圈,隐居香港

很多网友都希望小小春能继承陈小春的事业,进军娱乐圈,但是陈小春却严肃的对媒体称《爸爸5》后决定退出娱乐圈,带着儿子一起,一家三口隐居香港,不接受采访,也不接受任何商业演出。希望可以开始过普通人平静的生活,拥有他们的小幸福。

本文来源:【乐小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