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中,性感女神柳岩以及安以轩、金晨三位美女演员化身“秋宝宝”在现场感受深秋并且品尝了美味的大闸蟹,并且柳岩还爆料了粉丝们非常关注的自己的感情状态。

曾多次参与录制《天天向上》的柳岩,曾在该节目中表现惊人舞技、超机敏临场反应与高情商等等,而在本期节目的录制中,则展现了全能女神的另一面。

天天向上性感女神柳岩自曝还是单身状态 希望明年有所收获

节目中,柳岩在内的三位“秋天的使者”与汪涵、大张伟等天天兄弟共同品尝了来自高邮湖、太湖和阳澄湖三大中国养蟹地的美味大闸蟹,还有大连的全蟹宴、成都和杭州的花式蟹宴。众多惹人垂涎的美味上桌,柳岩在美食的诱惑面前暴露了吃货本性,挨个品尝绝无遗漏,细细品味后细致的分享了“吃货笔记”。

柳岩、金晨、安以轩三位出生于秋季的演员化身“秋宝宝”,为观众介绍秋天勤劳的劳动者们。节目中,柳岩向天天兄弟透露自己的感情状态还是单身:“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但我的感情还是一无所获,只能等明年开春了再去森林挖了”。柳岩还与其他两位“秋宝宝”金晨、安以轩分别与天天兄弟组队进行了一场秋天趣味知识大问答。

天天向上性感女神柳岩自曝还是单身状态 希望明年有所收获

说起秋天吃蟹,柳岩自曝曾经在吃螃蟹的时候把烤瓷牙崩坏过,所以对吃螃蟹还留有心理阴影。除了吃螃蟹,秋天丰富的食物也成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

节目现场请到了养蜂达人讲解采蜜过程,蜂蜜采集者们将原生蜂巢带到了舞台上,并且现场为大家科普蜜蜂酿蜜、授粉等知识!养蜂人还将调制好的六月蜜、七月蜜、八月蜜,以及蜂王浆等送给现场的嘉宾们品尝,不过第一次吃原生蜂王浆的安以轩因为没有经验,直接将一大口酸涩味的蜂王浆塞进了嘴里,顿时齁到说不出话来。

天天向上性感女神柳岩自曝还是单身状态 希望明年有所收获

勇敢大胆的柳岩成为唯一一位敢于手抓蜂巢、帮助采蜜的嘉宾,女汉子属性爆发,获天天兄弟与现场观众赞赏有加。柳岩还在场嘉宾一起斗蛐蛐,猜拳组队,玩螃蟹赛跑,趣味十足。

柳岩总以轻松时尚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骨子里的倔强和坚持让她勇敢面对和承受一切的考验甚至苦难。每个人都要面对各种挑战,柳岩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只要勇敢坚持,一定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