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一期的《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好像遇到了很多小麻烦,而neinei天使般的帮助了大家。在节目中neinei和其他小朋友比看起来好像很大,但实际上也不过7岁,平日里被吴尊捧在手心里的neinei,离开了爸爸之后就变成一个超级暖心的大姐姐,真的超可爱的!

《爸爸去哪儿5》neinei天使般举动暖哭网友,吴尊的家教被赞

这一期,小伙伴们有着独立采摘火龙果的环节,离开了爸爸们,小朋友就失去了安全感。可是一路上,neinei看到小泡芙、小山竹拿不动火龙果的时候,neinei主动提出帮忙;在遇到jasper遭遇“形象”问题的时候,neinei还帮忙找纸巾;后来,neinei发现小山竹没有买到面条,还主动把自己的面条分给小山竹......小姑娘真的非常暖心。

《爸爸去哪儿5》neinei天使般举动暖哭网友,吴尊的家教被赞

不过,节目中最可爱的jasper在石桥上遭遇进退两难的事情了。当时jasper、小山竹、neinei来到石桥,当jasper跨过第一个石块,但是第二个石块和第三个石块距离有点儿大,jasper因为害怕没敢再往前走,但是也不敢后退,实力演绎了什么叫进退两难。而这时候,neinei拉起了jasper的手,帮助他过了石桥,安置后jasper之后,neinei就带着小山竹过了石桥。

《爸爸去哪儿5》neinei天使般举动暖哭网友,吴尊的家教被赞

其实,通过这几期的对比可以发现,这几个小孩子已经玩得非常好了,当neinei和小山竹来找jasper的时候,陈小春就很欣慰地说:“终于跟他们玩开了!”一开始这几个孩子的画面几乎都是分开的,但现在他们经常玩在一起,其实小朋友的友情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多接触就可以变成很好的朋友。

这一期neinei天使般的笑容超可爱的,不过小编觉得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的化身,他们身上都有闪光点值得我们去赞赏。小编觉得《爸爸去哪儿》最好的是地方,就是能引导我们看到孩子们最单纯美好的一面,你们说是不是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