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邓伦和金晨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二人当初被拍一起在郊区浓情蜜意,甚至邓伦还对金晨实施了肢体接触,虽然双方公司没有承认,但是之后记者又拍到二人拥吻牵手画面,十分甜蜜,然而,在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中,小山竹的一番逼问已经证实邓伦金晨已经分手。

爸爸去哪儿5邓伦遭小山竹逼问自曝单身 邓伦金晨分手了?

小山竹:“你结婚没?”邓伦:“我没结婚呢!”小山竹:“你有对象吗?”邓伦:“我没有对象。”小山竹:“那你现在有媳妇儿吗?”

邓伦:“我没结婚哪来的媳妇啊?你想让邓爸爸找个什么样的媳妇儿啊?”小山竹抬起头认真沉思了一会儿,马上很兴奋地大喊起来:“那你不是最喜欢楚乔吗?你找楚乔当媳妇儿呗!”虽然二人对话十分有趣,但是,网友们更关心邓伦金晨现状。

爸爸去哪儿5邓伦遭小山竹逼问自曝单身 邓伦金晨分手了?

其实,二人分手早有端倪。金晨前段时间发微博“该来的终究会来,该走的也一定会离开”,对此网友表示“和邓伦分手了,太好了,你们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虽然网友都在质疑两人分手了,但当事人都从未回应过,所以分手传言也就不了了知了。但随后邓伦也在微博说了这么一句话“爱有天意,愿我们都能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吧。”信息量有点大啊。

直到前些日子,金晨在微博上挂出邓伦的水军,并说邓伦水军跑错了场,直接给邓伦一个下马威。不过,没多久后金晨删除了这条微博。看来,二人分手闹得似乎不愉快啊。

爸爸去哪儿5邓伦遭小山竹逼问自曝单身 邓伦金晨分手了?

二人分手还没多久,这边金晨又和曾舜曦传出绯闻,10月13日有媒体爆料,同时在上海工作的金晨和曾舜晞,在深夜相聚某商区一起逛街,二人肩并肩马路,有说有笑。之后更是撇下助理单独并肩压马路,全程十分警惕怕被认出。

发现被认出来之后呢,金晨和曾舜晞瞬间停止了聊天,戏瘾发作,欲盖弥彰地隔开了一段距离上演了一段“我不认识你”的戏码。两人一路这样尴尬溜达回金晨下榻的酒店,才在大厅恢复熟人状态,嗨聊到深夜,最后曾舜晞一个人叫车离开。

爸爸去哪儿5邓伦遭小山竹逼问自曝单身 邓伦金晨分手了?

金晨和曾舜晞曾在节目《花样姐姐》中两人就有亲密互动,被网友传两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不过,双方并未承认这段恋情。

本文来源:【听云听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