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档节目,充满正能量,三季播出以来都备受好评,然而在第三季最后几期节目却被叫停了,这让人很费解。在极限挑战停播的两个月里,很多观众称没有节目可看了,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播出。而最新一期的嘉宾是阿拉蕾,最经典的镜头就是孙红雷吓哭阿拉蕾的场景了,很多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孙红雷最近的微博也频频发与阿拉蕾的合照,看的出来帅雷雷非常喜欢这个小女孩。

曝极限挑战即将复播,最新一期孙红雷吓哭阿拉蕾,期待!

知名演员韩雪曾经在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表示:前面刚录完《极限挑战》这档节目应该快播了。韩雪是娱乐圈有名的直性格,有什么说什么,前几日刚吐槽完携程,官方马上做出道歉了,如今她表示极限挑战会播的,应该是没有什么疑问。

曝极限挑战即将复播,最新一期孙红雷吓哭阿拉蕾,期待!

韩雪已经在演艺圈打拼了十七年了,她曾经发文表示:悄然间,时光的一半,交给了表演。十七年,早已经不经波澜,但你之所恋,总让我心有所感,愿所有告白,化作最长情的陪伴。一番文字非常有诗意。

曝极限挑战即将复播,最新一期孙红雷吓哭阿拉蕾,期待!

既然韩雪都说了,那肯定上热搜了,据悉,极限挑战将在11月12日复播,大家期待吧!

曝极限挑战即将复播,最新一期孙红雷吓哭阿拉蕾,期待!

本文来源:【生活娱乐点点滴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