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嗯哼和爸爸相处时间,网友发现嗯哼的情商真是高,很讨大家喜欢,那么爸爸去哪儿5嗯哼情商有多高?爸爸去哪儿5嗯哼几岁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爸爸去哪儿5嗯哼情商有多高

10月18日,有网友晒出《爸爸去哪儿5》中杜江和嗯哼相处的一个片段,引起网友热议。可谓是真正的人小鬼大,为什么说嗯哼有高情商呢?继续往下看,你就知道了。在片段中杜江询问嗯哼:“如果我们爱妈妈,要怎么对待她?”嗯哼的回答让人意外,从型深知“撩妹”套路。

视频中,杜江和嗯哼躺在床上。杜江分别问了嗯哼“山竹、Neinei、泡芙你最喜欢谁?”以及“我、邓伦叔叔、吴尊叔叔、畊宏叔叔、春哥你最喜欢谁?”还和嗯哼喜欢的动画、电影人物作对比,嗯哼都不加思索的说是:“妈妈”。杜江接着发问:“如果我们爱妈妈,要怎么对待她?”没想到嗯哼说:“给她买花、钻石、项链、口红。”引得杜江自己都无奈的笑了,原来这些都是霍思燕喜欢的东西。

嗯哼要给妈妈买这些

没想到嗯哼小小年纪就懂这么多,情商如此高,知道投妈妈所好。对此网友纷纷感叹:“比我老公强多了。”、“希望以后我儿子也这么懂事。”、“嗯哼的情商已经成年了。”

《爸爸去哪儿5》嗯哼情商有多高?杜江自曝为什么取名嗯哼

爸爸去哪儿5嗯哼几岁啦

近日,杜江携儿子嗯哼现身机场,而旁边也有大队人马跟拍拍摄。不久前也有微博多个账号爆料《爸爸去哪儿》近期录制,杜江则在爆料的嘉宾名单之列。昨日这一阵仗无疑给其父子俩录制《爸爸去哪儿》增加了佐证。

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曝光。2012年10月23日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霍思燕两人微博互动,正式公开恋情。2013年3月14日霍思燕被曝怀孕已经四个月。4月10日,霍思燕首次通过微博证实怀孕传闻,发布长篇微博分享为人母心情并于4月18日,晒出男友杜江为宝宝订购的限量版婴儿车。

2013年9月19日,中秋节当日上午9点霍思燕在北京某高档妇婴医院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八斤三两,母子平安。杜江称霍思燕从头到尾一直很坚强和勇敢,宝宝的眼睛像自己,鼻子和嘴像妈妈,手很漂亮,小名暂叫小江江。

《爸爸去哪儿5》嗯哼情商有多高?杜江自曝为什么取名嗯哼

嗯哼为什么叫嗯哼

早前,杜江无意曝光了儿子的小名“嗯哼”,这一奇葩的名字立马引来众网友围观,让人忍俊不禁。那嗯哼为何叫嗯哼呢?

根据杜江的叙述,在嗯哼小的时候,他饿了,渴了……不会叫别的,也不会哭,只会说“嗯哼”,所以就帮儿子起这个小名!那嗯哼的大名叫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嗯哼是演员杜江与演员霍思燕之子,因漂亮的脸蛋与特殊的发色,被不少网友赞为“混血王子”和“嗯哼大王”。他的真名叫杜宇麒,相信在之前爸爸回来了2节目中,大家也是有听说过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