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妈妈是超人》伊能静被批借女儿赚:再也不让小米粒上节目

伊能静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伊能静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伊能静再嫁后诞下女儿“小米粒”,现时专心在家过着家庭主妇生活相夫教子。

曾带女儿亮相节目《妈妈是超人》被批借女儿赚钱,伊能静现时希望女儿有平凡的童年生活,未来不会再让“小米粒”上节目。她还透露与前夫庾澄庆也有协议,不能让儿子出镜,因儿子在求学阶段,没有事情比读书重要。伊能静又指女儿相当旺父,老公秦昊工作接踵而来,忙过不停。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