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即将于四季度重磅推出人文类综艺《小镇故事》,力邀“人文歌者”李健与五位“高知学者”组“智囊团”,携手走进不为外界所熟悉的特色小镇,在风情各异的小镇中展开一场别样的“探宝”旅程。“智囊团”成员用自己的方式,以各自独有的视角出发,找到心目中的“瑰宝”,并且用独特而又有品位的对话方式让小镇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展现小而美的人文底蕴。

李健加盟湖南卫视全新综艺,携手文化名家探寻《小镇故事》

李健出生于文艺世家,受家庭的熏陶从小就学戏曲、练武术。而一向努力刻苦,成绩优异的他因为演唱一首民歌而被保送至清华大学,可以说是所有人眼中的高材生。

李健加盟湖南卫视全新综艺,携手文化名家探寻《小镇故事》

李健真正为大众所熟知是以歌手的身份,他充满质感的嗓音、从容稳重的台风、优雅内敛的性格、丰富多彩的阅历被观众亲切的称为“音乐诗人”,扎实的唱功、深厚的音乐功底更是让他塑造出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风吹麦浪》《传奇》《向往》等作品传唱度极高,打动了无数听众的心。

李健加盟湖南卫视全新综艺,携手文化名家探寻《小镇故事》

此番加盟《小镇故事》,可以说是李健综艺生涯的一次“突破”。李健鲜少参加综艺节目,此前参加的综艺节目全部为音乐类综艺,连微信都不使用的他更是被观众们调侃称为“老干部”,而《小镇故事》的人文性想必便是李健选择加盟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