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早前迪丽热巴和鹿晗在《跑男》成陆地夫妻CP,各自的爱豆们为了俩人是否合适闹得不可开交,而当时更多人认为是迪巴沾了鹿晗的光,随后乔欣因为在某综艺节目撩鹿晗,更是被诸多粉丝痛批,陆地CP也成了《跑男》的大热点。而背后的真相却是让人尴尬的,毕竟节目是经过剪辑过的,如迪巴和鹿晗之间的小粉红,暧昧关系更是让人心动,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跑男总导演终于承认:陆地夫妻是剪辑编造出来的,看了心疼迪巴!

跑男镜头

如今因为鹿晗与关晓彤的关系,热巴就一直处于很尴尬的地位,而之前被问到鹿晗与关晓彤在一起后的感觉怎样,热巴也是笑而不语,最后还是一旁的工作人员不得已把话叉掉!尴尬的除了热巴还有《跑男》这档综艺节目,毕竟一开始的陆地夫妇就是跑男传出来的!

跑男总导演终于承认:陆地夫妻是剪辑编造出来的,看了心疼迪巴!

跑男镜头

最近,一直夸热巴是可爱小仙女的《奔跑吧》的总导演,发了一个微博是一个拥抱,一个笑脸!很多人说这是对热巴的道歉,果不其然就有了这些没被刻意剪辑图片....

可以看出来,热巴和鹿晗并没有大家想象出来的那样子,再一般的情况下,两人的站位都是隔得很远!

而热巴跟鹿晗除了被剪辑出来的效果外,私底下他们的关系其实也不见得多好!

跑男总导演终于承认:陆地夫妻是剪辑编造出来的,看了心疼迪巴!

这张图什么都不用说,非常明显!

真的心疼一直被无辜躺枪的热巴~毕竟那时很多鹿晗粉丝都在攻击迪巴,认为她配不上鹿晗,靠鹿晗上位,而当时鹿晗并没有在正式场合解释,让迪丽热巴背了好大一口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