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五(10月20日)迎来最后一期,本周将在东山岛迎来本季的收官之旅。来到东山一中,嘉宾们将在这里和孩子们开展许多的创新创意课,教给他们课堂之外的知识,学校里的孩子们也为他们准备了惊喜。

十八岁,正值美好的青春期,孩子们心理可能没有那么强大,缺乏应有的自信。针对这些问题,吴秀波首先让孩子们跟着蒋欣做很多搞怪的表情,五官都聚在一起,身体前倾,模仿大猩猩。这样的课堂形式,让孩子们彻底放下心中的包袱。吴秀波说:“只有你自在快乐,你才会由内而外产生强大的自信感。你一直在意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议论你,你永远感觉有一个机制限制着你,从而达不到自信。打破这个机制,去大胆的沟通、交往,去解放天性,去发现真实的自己。”

我们来了2最后一期什么时候播?吴秀波陈妍希带学生解放天性

从北京的初相见开始,走过佛山的古老,永州的宁静,走过哈尔滨的神秘,西安的厚重。东山岛是这段旅程的结束,也是新的旅程的开始。祝福每一个人,也希望看到吴秀波新的作品!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播出的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最终篇!

本期“我们”嘉宾团在东山岛惬意的清晨生活,在朝阳东升的那一刻开始了。唐艺昕迎着海风悠闲地坐着瑜伽;沈梦辰、蒋欣、爱华则是沿着海边跑步,在沙滩上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三人还去品尝了东山岛带有古早味的早餐。而陈妍希正在“我们之家”准备着台湾传统美食——麻油鸡面线,新鲜的食材,简单的佐料,在陈妍希的一双巧手之下,变成了一份热腾腾的爱心早餐。汪涵品尝了一口后,连连夸赞“是个能干的媳妇”。被好姐妹陈妍希亲手喂食的蒋欣也开玩笑地说道:“嫁给我吧,这个女人可以娶的!”之后还不忘加一句“仅次于我”。美好的清晨,就在陈妍希的一碗麻油鸡面线和众人的欢笑声中度过。

我们来了2最后一期什么时候播?吴秀波陈妍希带学生解放天性

在分配东山岛一中课程中,大家倾听了现在高中生的烦恼,引发了众人对自己过往青春的追忆,当轮到陈妍希说自己当初的烦恼就是“身高不够高”时,汪涵补刀一句“那倒是持续很久的样子”。之后在众人的商讨下,陈妍希和关之琳、李晓林一组负责海洋创意课程,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和喜欢海洋文化,众人骑着自行车去海滩捡贝壳,陈妍希调皮地将海螺送到李晓林的耳边让她听,大叫了一声“你si不si傻”,还把锅丢给了汪涵说“我和涵哥学的”。

正式上课了,课堂作业是用画笔、珠片等装饰海洋文化的白T恤,陈妍希在给同学们做手把手指导时,可以快速而准确地发现错误,一一指出,并且帮助他们一起完成了鲸鱼的画作,其他同学也被她温柔的语调所感染,完成作品时更投入更用心。在完成授课准备离校时,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快闪表演也让陈妍希湿了眼眶,感叹同学的纯真以及青春的美好。

《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五晚20:20收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