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薛之谦自从上次那件“旧情史”风波后,大家都担心他的人设崩塌后将导致过气。和前妻高磊鑫复合后,被前女友李雨桐爆出各种“弄虚作假”“玩弄感情”“婚内出轨”,一时间让薛之谦成为了众矢之的,事业刚刚进入巅峰时刻又险些被毁。

那么到底会不会真的像大家担心的那样,好不容易咸鱼翻身的薛之谦会不会再次落入谷底呢?薛之谦有没有因上次的风波垮掉,蒙面唱将的收视率告诉你

让我们看看薛之谦登上《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收视率就知道了。

薛之谦有没有因上次的风波垮掉,蒙面唱将的收视率告诉你

上期节目没有薛之谦参加时的收视率0.719,排在周日卫视晚间时段节目的第五位。

薛之谦有没有因上次的风波垮掉,蒙面唱将的收视率告诉你

这期节目有薛之谦参加的收视率1.205,排在第一位。节目收视率不但没有暴跌,反而是暴增啊!这只能说明薛之谦没有因为“人设”问题而过气,粉丝号召力强大到令不喜欢他的人嫉妒。在节目中他化身为“刺”,和“人间极品小魔头”刘维合唱了一首《婚礼的祝福》,还独唱了一首亲自改编的《遗憾》。

薛之谦有没有因上次的风波垮掉,蒙面唱将的收视率告诉你

节目播出后,“薛之谦”三个字马上成了热搜榜第一。

敢在这个风口浪尖邀请薛之谦上节目,不怕冒着收视率暴跌的危险,想想《蒙面唱将猜猜猜》这个节目还是有自己对薛之谦的独到眼光的。

在那场风波之后,薛之谦选择了蛰伏24天,算是对过去的自己做“面壁思过”式的反省吧。果然薛之谦的才华托起了他那险被人设击垮的事业。希望薛之谦以后在音乐上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本文来源:【子素夕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