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薛之谦与李雨桐在网上互撕,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当事人李雨桐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实锤拿出来指责薛之谦欺骗了大家。对于那一件一件的证据,网友们更多的是选择相信李雨桐。因此薛之谦之前所积累的人设也在这时候坍塌了。

薛之谦三大代言被撤,节目被停,舆论后的他还能东山再起吗?

这一整件事情曝光后,对于薛之谦的星路影响是非常大的,首先薛之谦所代言的商品都被撤下了,因此薛之谦要面临的是巨额的赔偿金。再来就是薛之谦主持和参加的节目被下线了。这段时间,我们很难在电视上见到薛之谦。那么,薛之谦还能东山再起吗?

薛之谦三大代言被撤,节目被停,舆论后的他还能东山再起吗?

首先是举一个陈赫的例子,其实陈赫的案例是和薛之谦有类似的地方,区别大概在于陈赫的态度比较诚恳,也第一时间进行公关,而且之后也凭借自己的作品和后期的一些表现把自己的另一面表现了出来。现在仍旧是综艺和片约一直都不断。

薛之谦三大代言被撤,节目被停,舆论后的他还能东山再起吗?

薛之谦虽然情况比陈赫严重得多,但只要薛之谦态度诚恳,对于粉丝能够给出一个交代,收起自己以前狂妄自大,我是神经病我最大的态度,相信大部分粉丝和路人其实都是可以逐渐原谅的。

时间这东西是逐渐可以让人忘记你的不好的,文章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现在和马伊琍也是不断在出好作品,虽然曝光率低,但是也是通过作品逐渐让观众认可了自己。

薛之谦三大代言被撤,节目被停,舆论后的他还能东山再起吗?

不得不承认,老薛的才华是值得肯定的。他的很多歌曲让相信爱情的人泪流满面,他的很多段子让人忍俊不禁,但这次的事件其实对薛之谦是件好事,至少让薛之谦明白一件事情,生活不是段子,要认真对待。

在薛之谦的几部电视剧里,我们也看到老薛的表演天赋,我们其实是可以相信,老薛通过自己的才华是可以东山再起的。而作为观众的我们,更多的时候也应该以艺术的角度去权衡一个艺人!

本文来源:【华域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